寒假酒店实习报告与心得体会

发布 2019-08-16 20:47:20 阅读 2138

寒假酒店实习报告范文与心得体会。

酒店服务宗旨服务至诚:尊重宾客,赢得宾客的信赖,努力营造亲切、温馨的服务和环境氛围,使之有宾至如归之感。

酒店服务宗旨追求卓越:“创造一流质量”,为酒店的卓越品牌自豪,争取在酒店业找到自己的“超常目标”,努力使追求卓越成为酒店服务宾客和强化管理的压迫力和推动力。

酒店服务宗旨敬业乐群:员工热爱企业,忠于企业,兢兢业业为企业创造财富,企业关心员工,照顾员工,让利润分享于员工。只有企业与员工荣福喜戚与共,员工才有共同的目标,凝聚成一种归宿感与使命感,上下一心出智拼力,为企业作贡献。

宾客至上:以宾客为中心,一切围追求卓越:“创造一流质量”,为酒店的卓越品牌自豪,争取在酒店业找到自己的“超常目标”,努力使追求卓越成为酒店服务宾客和强化管理的压迫力和推动力。

敬业乐群:员工热爱企业,忠于企业,兢兢业业为企业创造财富,企业关心员工,照顾员工,让利润分享于员工。只有企业与员工荣福喜戚与共,员工才有共同的目标,凝聚成一种归宿感绕宾客的需求开展经营活动,我们的信条是“宾客提供最优。

实习心得体会 学生寒假酒店实习心得体会

年1月29日,我和我们学部的另外33位同学,在 老师的带领下,赴 大酒店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工作实习。在这一个月里,我们看到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下面我将我们同学的实习收获向全校的老师和同学做个汇报。短短的一个寒假,给了我们一段暖暖的回忆。脑海中依然记得我们刚去 时的样子!坐在前往 的大巴...

实习心得体会 学生寒假酒店实习心得体会

短短的一个寒假,给了我们一段暖暖的回忆。脑海中依然记得我们刚去xx时的样子!坐在前往xx的大巴车上,看着前来给我们送行的老师,听着她们的声声叮咛,想着我们第一次远离父母去一个陌生的城市过春节,我们都流下了眼泪!来到xx,这个陌生的城市,面对一个未知的环境,我们有害怕,但同样我们都有一颗坚定的心 要努...

2023年寒假酒店实习报告

实习报告前言 根据我们酒店管理学院的寒假教学计划,我于xx年1月17日至xx年1月31日在山东大厦进行了为期十五天的酒店实习。通过本次实习,我初步了解了酒店的构成和主要服务项目并充分的体会到了工作的复杂辛苦以及学习的重要性。同时,我也认识到了这一行业竞争的激烈,面对高档酒店美好的发展前景,酒店行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