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结婚搞笑祝福语

发布 2019-08-17 01:16:00 阅读 7169

连理枝头喜鹊闹,才子佳人喜成家。举案齐眉比翼飞,笑对共饮莲花酒。百年共枕鸳鸯恋,堂前开满合欢花。两情相悦恩爱浓,甜蜜幸福到永久。

连理千年合,芝兰百世馨。佳期逢良时,琴琵奏雅乐。鸳鸯相对欢,夫妇敬如宾。同力创新业,好合乐长春。祝福:新婚快乐久,一生幸福长。

礼炮一响,喜事登场,鲜花掌声,八方涌来,祝福贺喜,铺天盖地,新郎新娘,情定三生,交杯互饮,白头到老,一份心意,短信遥寄,新婚快乐,永结同心。

礼炮缤纷空中啸,花团锦簇新人笑。车水马龙门前绕,宾客亲朋屋内闹。花好月圆时刻到,共拜花堂满面笑。百年修得同船渡,如今已是同林鸟。愿你们婚姻幸福,白头偕老!

乐观的魔法将困难幻化,承诺的虔诚让人生伟大,沮丧的孤寂从人间蒸发,坎坷的结界成勇者天下,倔强的执念谱几多繁华,拼搏的翅膀创幸福之家!新婚快乐。

老公是大树,老婆要抱牢。老婆是小草,老公要爱护。大树下乘凉,草地上散步。今日是你结婚大喜的日子,祝:夫妻相爱幸福长久,生活甜蜜!结婚短信祝福语。

浪漫的节点,幸福的起点,在这个特别喜庆的日子里,祝喜结良缘的你们牵手共享爱情,并肩共擎风雨,白头偕老,甜蜜美满,新婚快乐。

郎骑竹马来,两小应无猜。相看两不厌,相爱到永远。礼炮已喧天,喜庆添笑颜。誓言共今生,天上与人间。洞房花烛夜,甜蜜浴爱河。祝:相敬如宾,钟爱一生!

最经典搞笑结婚祝福语祝福短信

结婚祝福语01 爱情是有人在乎你,有人关心你,有人希望你快乐,有人整天地想念你。兄弟,你今天总算如愿以偿了吧。结婚祝福语02 相识 相知 相爱 相守,你们已风雨同舟,一定要珍惜上天赐予你们今生的幸福。结婚祝福语03.爱就一个字,相恋一辈子,相知一辈子,相依一辈子。爱情是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祝你们...

朋友之间的搞笑祝福语搞笑短信

1 新年至,问候由心而起,祝福款款而来,新一年,新气象,愿朋友2019年生活美美满满,事业红红火火,财源滚滚而来,幸福永永远远!新年快乐!2 祝男人们貌若潘安,祝女人们美似貂蝉,祝单身汉自由快活,祝夫妻们婚姻美满。美好祝福实在太多,多得可以车载船装。真诚的心只有一颗,愿你新年快乐!3 一元复始,万象...

结婚祝福语 经典结婚短信祝福语

花瓣飞,彩蝶追,欢腾的喜庆在飘摇 蓝天蓝,白云白,千紫万红梦相随 燕呢喃,海欧鸣,一对新人永安康 春光照,柔风美,千里幽香绕四周。一纸老虎,一米老鼠,点花烛,一起住 一个成了丈夫,一个未来当母,噜噜噜,真。祝小两口结婚快乐乎!红杏枝头春意闹,玉栏桥上伊人来,身披着洁白的婚纱,头上戴着美丽的鲜花,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