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一季度综合治理会议纪要

发布 2019-08-17 04:35:20 阅读 6550

会议纪要。

时间:2023年1月16日。

地点:508会议室。

参会人员:

内容:安排部署2023年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

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是关系到全局每名同志的基础性工作,不是某一个人的事,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确保2023年度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圆满完成,我讲几点,一是要结合目标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二是要此项工作由郭局长分管,要指派专人负责,各二级局、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三是首先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管好人、车、水、电、值班、安保、维稳工作。

其次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做好企业军转解危解困干部、“老工伤”、农民工等群体的工作,确保不发生****件,不发生越级上访情况等。

会议纪要。时间:2023年1月28日。

地点:512会议室。

参会人员:

内容:安排部署春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按照行署通知,2023年1月30日(星期三)至2023年2月6日(星期四)放假,与周末连休,共7天。

现就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做几点要求:

1、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和交**制度,确保24小时保证6人(2名领导,4名干部)在位,遇有情况,立即上报。

2、各科室负责人需保证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遇有情况随时联系。

3、全体干部凡离开哈密,科室负责人须向分管领导请假,一般干部向科室负责人请假,并报分管领导。

4、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离开单位时确保关闭电源,各二级局、各科室负责人下班前检查本单位用电情况。

5、做好安全保密工作,请所有人员下班前对各自文件进行清查,涉密文件已办结的交还办公室、未办结的要妥善保管。

6、注意自身安全,假日期间旅行、游玩、会友注意安全,确保不发生酒后驾车等涉及自身及他人人身安全的情况。

7、严格节日期间公车使用,除值班车辆外,其余车辆按纪检委要求,全部封存停放至公务员局及本局。

会议纪要。时间:2023年3月6日。

地点:508会议室。

参会人员:

内容:1、传达《2023年地区应急管理工作要点》

1、着力推进突发事件预警预防及监测能力建设。

2、进一步推进应急管理常态工作“六化”建设。

3、规范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和避难场所建设。

4、组织开展应急体系建设“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5、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绩效考核。

会议纪要。时间:2023年3月10日。

地点:508会议室。

参会人员:

内容:传达《关于认真开展第二十四个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宣传月工作的通知》

按照地区综治办文件要求,3月为第二十四个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宣传月,办公室要结合文件精神,开展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宣传工作。此项工作主要有袁春梅牵头、王力锋主要负责,办公室其它同志配合协助。

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文件要求制定工作方案,3月14日前将工作方案制定完毕,由我审阅并报地区综治办。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注意收集**、上报信息。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总结上报。

第一季度综合治理总结

第一季度综合治理工作总结。寒假期间,按历年常规,除函授生上课使用的教室外,一律上锁。校保卫处还张贴了进入楼内时间规定。教学楼因在校南院大门口,出入洗手间的人较多,因此要多关注,防火防盗的观念时刻不能忘记。我们要求教师在值班期间守时间,勤走动。从效果来看,其管理还是很有成效的。2月25日上午,在教师集...

2023年第一季度会议摘要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胜利路100号槐花大厦1508室 0411传真 0411 文件编号 z2015052001 一 会议内容 一 原纸。1 东北市场改变原有经营模式,做好服务,扎实基础 各区域保持稳定1 2位主要客户,在把握的前提下可做账期。化零为整。针对 商供货不及时,我司可在遵循库存管理制度的情况...

2023年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2年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的通知。公司各部门 2012年一季度的经营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更好地总结公司一季度的经营成果以及有效地安排公司今后的工作计划,现决定召开上海迅邦投资 2012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总结会议。现将会议相关内容做如下说明 一 会议时间 3月30日上午9 30,如有变动将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