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说明书 行政总监

发布 2019-08-17 04:31:00 阅读 2763

招聘方案。

岗位:行政总监。

具体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大企事业行政管理经验,在部门经理岗位上工作1年以上,有外资企业或大型服装企业行政经理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2.文笔功底深厚,熟悉运用国家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

3.熟悉企业行政管理体系与制度建设,对行政规范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4.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危机处理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

招聘渠道:1.在有丰富经验的业内中层中提拔,对绩效优秀的业内高层进行挖角。

2.通过猎头公司介绍。

3.**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方式:1.在公司官网,人才招聘网上发布信息,成立招聘小组进行笔试、面试流程,最后与最高决策者谈话决定是否录用。

2.对于挖角及猎头公司介绍获得的人才可先进行**对话或私下约见了解,通过一段时间的考核后予以任职。

行政总监职位说明书

行政总监职位编号基本职位名称。信息所属部门行政部直接上级总经理。职位全面负责公司的人力资源及行政事务,提高公司行政效率,保障公司经营业务概述计划的实现和各项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学历。大学本科以上。行政管理 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专业。任职资格工作关系。工作经验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其中高级管理岗位工作...

行政总监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职系薪金标准。行政总监。职位 职等职级填写日期。所属部门直属上级核准人。行政部总经理。职位概要 统筹管理公司政务 事务 安全保卫 内部服务与对外联络工作。工作内容 1 参与制订公司年度总预算和季度预算调整,汇总 审核下级部门上报的月度预算并参加公司月度预算分析与平衡会议。2 制订行政系统年度...

行政总监岗位说明书

岗位信息职能概述。岗位名称岗位编号。行政总监。所属部门岗位序列。行政部。全面负责企业的人力资源及行政事务,提高企业行政效率,保障企业经营业务计划的实现和各项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职责一 企业行政规章制度管理考核权重 20 工作职能及考核权量。工作内容1.组织制定企业行政管理 总务后勤管理等有关制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