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静电工作台检测指导书

发布 2019-08-17 06:58:20 阅读 3831

1 目的。定义防静电工作台检测方法和频率。

2 范围。厂内所有防静电工作台。

3 参考文件。

4 程序。4.1 检测环境。

温度:15℃~30℃

湿度:30% ~70%

4.2 检测设备。

静电测量仪 (型号:41201-19250)4.3 表面阻抗检测方法。

4.3.1 取点(按照**取4组点)

4.3.2 将静电检测仪的两极放在指定位置。

4.3.3 开始测量 (仪器使用方法参考:

阻抗测试仪操作指导书)4.3.4 记录检测结果。

(只记录一个点,按照最大的阻值记录)4.4 对地阻抗检测方法。

4.4.1 取点(按照**取4组点)

4.4.2 将静电检测仪的一个极放在桌面指定位置,一个极放在地上。

4.4.3 开始测量 (仪器使用方法参考: 阻抗测试仪操作指导书)4.4.4 记录检测结果。(只记录一个点,按照最大的阻值记录)4.5 检测频率:

4.5.1 新铺设防静电皮的工作台。

4.5.2 每半年检测一次。

党建工作台帐明细

一 组织建设。党员名册 组织网络 党费收缴 党员发展情况。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记载 支部委员会活动记录 党小组活动记录及党课教材。二 制度建设。支部建立的各项制度 党务公开文件及所有党务公开复印件 学习制度 民主生活制度 党建目标管理制度 党员民主评议制度 党员活动日制度 党员谈心制度 三会一课 制度 ...

安全生产目标工作台帐

序号。目标。责任单。位。1 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 法规,增强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全年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2 组织开展 安全生产月 安康杯 竞赛等群众性 社会性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3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专项检查。全年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不少于4次,并根据季节特点 行业实际和安全状况适时开展专...

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台帐

安全生产工作台帐 为贯彻落实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 的方针,加强安全生产指导和管理工作,协调和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营造企业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能力,有效防止企业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制定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和安全生产工作台帐。安全生产工作制度 具体内容附后 一 新都区经济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