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线路班工作小结

发布 2019-08-17 09:25:40 阅读 5512

第三季度输电线路运维班对110kv沪五线、110kv塔沙线故障巡视、110kv荒门线、110kv门阿二线,110kv西荒线、110kv园绿线、35kv线路塔农线、35kv塔新线kv新上线、35kv线路中水线、35kv阿创线进行巡视;共张贴警示标语牌1550余张、验收35kv绿北线、对110kv阿城一线进行全线验收工作、对110kv绿园线进行故障巡视、对110kv荒门线进行故障巡视、对110kv柯沙线复验工作。

对110kv尔城线进行夜巡。对35kv阿南线、阿创线、花虹线进行故障巡视。对110kv塔沙线、西荒线、荒门线、绿五线进行故障巡视并登杆检查。

协助输电检修班对35kv花夏线停电清理树障。

第三季度输电运维班共巡视输电线路580余公里,张贴警示标语牌1550余张,组织验收了110kv阿城一线、35kv绿北线并对110kv柯沙线进行了复验。

第三季度输电线路检修班对35kv塔玛线、塔绿线、塔农线集中消缺并安装拉线护管;对110kv西荒线、荒门线、西中线、尔阿线、尔园线、尔城线进行集中消缺;对35kv花虹线、花幸线、塔新线、玉西线进行集中消缺;对110kv西荒线、荒门线、塔沙线进行故障巡视。

35kv阿创线1#铁塔更换引流线、35kv花虹线故障抢修;110kv绿五线故障抢修及清理树障。

第三季度输电检修班共清理树障1300余棵,更换拉线15处,安装拉线护管400余套。

第三季度输电线路跳闸统计:

kv输电线路跳闸统计如下:

①6月2日,35kv新上线跳闸,故障点为86#杆线上塑料薄膜造成。

②6月23日,35kv阿南线跳闸,故障点为5##杆处树障引起线路跳闸,此处树障已多次上报公司,协调未果,所以未能及时清理。

③7月3日,35kv塔农线跳闸,故障点为45##杆拉线被解,发生倒杆事故。

④7月8日,35kv花虹线跳闸,故障点为18##杆廊道死杨树,因大风天气,刮断树枝,造成跳闸。

⑤7月10日,35kv花虹线跳闸,故障点为22#杆处大风刮断树木,误碰导线,造成线路跳闸。

kv输电线路跳闸统计:

①7月5日,110kv塔沙线跳闸,经摇绝缘,送点成功。

②7月8日,110kv塔沙线跳闸,故障点为523#杆b相绝缘子击穿。

③7月24日,110kv绿五线跳闸,故障点为393##杆之间,线下新建公路,翻斗车挂住导线,造成线路跳闸。

④8月8日,110kv荒门线跳闸,后经摇绝缘,试送成功。

⑤8月21日,110kv荒门线跳闸,后经摇绝缘,试送成功。

⑥8月23日,110kv绿园线跳闸,故障点为394##杆廊道树木被大风刮断,碰触导线造成跳闸。

⑦8月25日,110kv荒门线跳闸,后经摇绝缘,试送成功。

⑧8月28日,110kv荒门线跳闸,后经摇绝缘,试送成功。

⑨8月30日,110kv荒门线跳闸,后经摇绝缘,不具备送电条件。查出故障点为249#杆绝缘子击穿。

⑩8月31日,110kv西荒线跳闸,故障点为1#杆引流线过大。

月15日,110kv荒门线跳闸,故障点为217#杆绝缘子击穿。

2023年第三季度工作小结

李馥乡卫生院2010年第三季度工作小结。我院在县卫生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卫生局各项文件会议精神,第三季度工作总结如下 一 全面开展 9.18 洪灾消杀工作。2011年9月17日以来,上游普降大雨,短时间渠江河水暴涨,发生了洪涝灾害,致使我乡高硐村 凉丰村及凤凰村的农房 农作物大面积受灾,水 ...

第三季度个人小结

作为一名大学生,同时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必须要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当今社会,在信息化和全球化的背景下,各种各样的思想充斥在社会上,其中有很多不良的思想,它们是灵魂的毒药,伺机侵蚀着我们大学生的心灵。而我们大学生,因为尚未踏入社会,无论从心智还是从思想上说,都还显得稚嫩,意...

2019第三季度工作总结第三季度部门工作总结精

一 部室建设。1.对公司购进物资进行货比三家,对不合格物资及更换,保证生产需要。2.对外维修设备的费用严格把关,电机 水泵 风机等维修费用总共为公司节约资金1000元左右。3.坚持每周工作小结会议,总结上周工作,安排下周工作及传达公司有关工作要求。4.为加强公司管理,我部门编制本部门定置图及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