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7 14:24:40 阅读 6806

炭窑沟小学十月份安全工作汇报材料学校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而细致的工作,来不得半点疏漏和马虎。进入十月份以来,我校不断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对学校建筑、用电线路,各种配置设施和学校周围安全环境进行了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能解决的解决立即解决,需协调或整改的进行研究,限期解决,给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为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创造了条件。

在排查中,我们发现危及师生人身安全的有:在学校领导和安全管理员的再三强调和要求的情况下,仍有几位同学乘坐上级明文规定不准乘坐的车辆的现象,有可能造成学生**事故的发生,为此我们就与这些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劝说乘坐这种车辆存在的危险性,并与家长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书》。据学校了解,在平时的安全工作中,寄宿生的煤炉取暖安全管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学校要求宿舍管理员每晚九点半检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人数,检查煤炉的安全性;并对学生进行防煤烟中毒知识的学习;另外还与宿舍管理员签订了《冬季取暖安全责任书》,督促宿舍管理员加强管理。

总之通过以上工作措施之后,收到了良好效果。

总之,学校始终把创建“平安校园”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广大教师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有着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学生的安全意识也不断地提高,也能认真执行学校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查漏补缺,把安全工作搞好,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炭窑沟小学。

2023年11月8日。

安全工作总结 烟厂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厂坐落在古九州之一的古城 始建于 年5月,其前身为华东野战军随军卷烟社。半个世纪以来,在党和行业上级领导下,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努力,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职工 多名,年生产能力50万箱,固定资产6.2亿元的国有大型卷烟企业,先进的技术装备 科学的治理 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使 卷烟厂走上了一条质量结构效益型发展道...

安全工作总结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我们通过一年的努力,在安全管理与安全文明施工上做了许多工作,现总结如下 1 安全管理目标。一年来,我机械专业公司无任何人身死亡事故,无火灾 机械 设备损坏事故,无交通事故,无环境污染事故,年负伤率为1 且重伤率为0,文明施工达标率为100 2 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从今年一开工,专业公司经理组织各个工...

酒店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安全工作总结

酒店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安全工作总结。安全生产 责任重于泰山 对于酒店业来讲,安全是酒店的生命线,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工作无疑是酒店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2005年,酒店在集团公司的正确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各项文件精神,把工作重点落实到基层,坚持 不搞形式 不留死角 抓主动 抓整改 以点带面,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