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文员招聘申请书

发布 2019-08-18 09:11:20 阅读 7596

2)你对我们公司有了解吗?

这是公司想测试你对公司的兴趣及进公司工作的意愿有多少的问题,如果回答“完全不了解”,那就没有必要再说下去了,最好要稍稍记住公司简介内容及徵聘人事的广告内容,最好的回答就是“因为对该公司的xx点相当有兴趣所以才来应徵”。

3)选择这份工作的动机?

这是想知道你对这份工作的热忱及理解度,并筛选因一时兴起而来应徵的人,如果是无经验者,可以强调“就算职种不同,也希望有机会发挥之前的经验”。

4)你认为这份工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叙述工作特性的同时,也要加上自己的看法,如果是有工作经验的人,最好说明自己的基本心态。

5)你认为这个业界的现况怎样?

没必要陈述独创的见解,能传递正确意见便已经足够,如果是异业转行,就不光只是阐述市场的动向更要加上自己的见解才好。

6)如果进入公司的话,想做什么样的工作?

这是招募很多职种的公司最有可能问到的问题,面试者如果不论外勤或内勤都回答“可以”的话,反而会让人怀疑工作态度;如果这家公司只招募一个职种还是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是为了确认你有无犹豫,你只要清楚的叙述自己想做的事就可以了,如“现在想在**工作方面冲刺,将来则希望能在aa方面努力”等,朝自己想要的目标陈述即可。

7)除了本公司外,还应征了哪些公司?

很奇怪,这是相当多公司会问的问题,其用意是要概略知道应征者的求职志向,所以这并非绝对是负面答案,就算不便说出公司名称,也应回答“销售同种产品的公司”,如果应征的其他公司是不同业界,容易让人产生无法信任的感觉。

8) 我们为什么要雇请你呢?

有时面试有这么一个问题。话虽简单,可是难度颇高。主要是测试你的沉静与自信。

给一个简短、有礼貌的回答:"我能做好我要做得事情,我相信自己,我想得到这份工作"。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好好想想吧,看怎么说才具有最高说服力。

前台转正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你好!首先,感谢您给我机会到 公司从事前台文员工作。我于2012年3月10日成为公司的试用员工,在试用期届满之际,根据公司的规章制度,现申请转为公司正式员工。建筑这个行业是我以前很少接触的,和我的专业知识相差也较大,但是领导和同事的耐心指导,使我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也熟悉...

招聘专员转正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加入xx已2个月,经过这两个月的学习工作,使我的专业性有了很大的提高。专业方面掌握了如下技能 1.招聘专员岗位职责 掌握了招聘岗位的工作职责,要完成的工作内容。2.招聘流程及工作规范 详细了解了从初期的招聘需求管理到后期的员工入职安排这一整套专业招聘流程,工作中规范化操作每一个流程。3....

办公室文员辞职申请书

篇一 办公室文员辞职申请书经理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从我到公司后对我的支持和关照!我认真回顾了来公司后的工作情况,觉得来取得这份工作是我的幸运,特别是领导对我的支持,同事们对我的帮助让我心怀感激之情。对于离开公司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这样的工作机会。外面有个发展的机会,我打算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