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成立大会主持词

发布 2019-08-18 22:33:00 阅读 9787

下面,宣读大会纪律。(宣读)

请各位与会代表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会场禁止吸烟。请各位保证会场纪律。

各位代表,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牛业霞同志、县非公有制经济党工委书记孙传伟同志。

我们还邀请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振新同志,副总经理张国民同志、张洪国同志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今天的会议。

让我们对各位领导莅临本次大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党总支的成立大会,在正式会议之前,先进行预备会议,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宣读中共惠民县委非公有制经济党工委《批复》文件。(宣读)(见附件)

第二项议程:公司党总支筹备组组长刘俊柱同志作《党总支筹备工作报告》(见附件)

第三项议程: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下面请李文华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见附件)

现在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稍停)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稍停)没有(或请放下)。全体通过(或通过)。

第四项议程: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现在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宣读)

监票人:李文华;

计票人:侯新春、刘孟孟。

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没有。现在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稍停)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稍停)没有(或请放下)。全体通过(或通过)。

正式会议)下面举行党总支委员会正式会议。

请工作人员清点人数。

计票人向主席台报告人数)

今天大会实到有选举权的中共正式党员__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主持人宣布)山东天禧牧业****党总支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在正式开会,请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

现在宣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

党总支委员由5人组成,设书记1名,委员4名,我们提出张培杰等5名同志为党总支候选人初步人选。

现在对候选人做介绍:

请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

请计票人领票并向有选举权的中共正式党员分发选票。

稍停)(请党员核对)

各位党员都收到选票了吗?有没有多领或少领的?如有,请举手。

监票人向主持人报告发出选票情况)

各位党员,大会共发出选票__张,与实到会有选举权的中共正式党员人数相符。

现在宣读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宣读)

选举人填写选票时,一律用钢笔或签字笔。选举人对选票上所列候选人,可以投赞成票,可以投反对票,可以另选被选举人以外的正式党员。对所列被选举人,赞成的在其姓名下面的空格内划“○”反对的划“x”。

如另选他人,应在被选人后面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并在其姓名下面的空格内划“○”不划“○”的无效。选举人填写选票时,字迹要工整,符号要准确,如整张选票字迹与符号无法辨认,经监票人鉴定,整张选票无效;

每一选票所选人数等于或少于规定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规定应选人数的为无效票。

各位党员听清楚没有?不清楚的,请举手。

请各位党员填写选票。

稍候,待写票完毕)

现在宣布投票顺序:首先请监票人投票,然后请主席台党员投票,最后请党员从第一排开始按由左至右顺序投票。

现在开始投票。

请监票人投票。(待监票人投票后)

请主席台成员投票。

请党员从第一排开始按由左至右顺序投票。

请工作人员引导党员按指定路线投票。

投票完毕)请监票人和计票人开箱清点选票。

计票人向主席台报告清点选票情况)

各位党员,今天大会实到会有选举权的中共正式党员__人,发出选票__张,收回选票__张。收回的选票等于(或少于)发出的选票数,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本次选举有效。

现在请监票人和计票人计票。

大会暂时休会,大家不要离开现场)(放进行曲)

计票完毕)现在继续举行会议。

请监票人向主持人报告计票情况。

现在宣读计票结果:

康存水同志得赞成票__张; 张培杰同志得赞成票__张;

班景福同志得赞成票__张; 崔福玲同志得赞成票__张;

孙春花同志得赞成票__张; 共5名党员当选总支委员。

下面请全体当选委员进入分会场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书记。

现在休会。下面宣布新当选山东天禧牧业****党总支书记为张培杰同志。

同志们,这次会议在县委组织部、县非公有制经济党工委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在公司高层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下面有请山东天禧牧业****党总支书记张培杰同志讲话。(见附件)

下面有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振新同志讲话。(见附件)

下面有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牛叶霞同志讲话。

下面有请牛业霞部长与孙传伟书记共同为党总支揭牌。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党员,山东天禧牧业****党总支成立大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请全体当选委员到前台与___领导合影留念。

党总支换届大会程序及主持词

化工学院党员大会程序暨主持词。一 主持人宣布开会。同志们,现在开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目前共有教工党员正式党员27名,预备党员0名,学生正式党员18名,预备党员54名,学生党员刚刚已经开过支部大会。除去外出学习和长期病假的同志,能够出席今天党员大会的教工党员正式党员应到22名,实到22名,实到...

成立大会主持词

某某集团公司成立大会流程和。主持词。时间 2013年05月16日上午9点30分 星期三 地点 东昌宾馆会议室。大会开始前宣布会场纪律。1 请注意保持会议期间的安静,将手机关闭 2 会场内严禁喧哗 交头接耳和来回走动,请保持会议的严肃性。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 各位同仁,大家上午好!5月。在各级领导...

成立大会主持词

各位领导 各位会员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邵阳市煤炭运销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值此吉日之际,我代表邵阳市煤炭局党委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为筹备市煤炭运销行业协会,市煤炭局局长王中洪和党委书记陈世美同志十分重视此项工作,多次听取筹备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