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赛评分标准

发布 2019-08-19 00:12:40 阅读 2846

辽宁职业学院。

象山杯”首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专家评委评分标准。

一、评分标准。

总评 = 书面作品分(50%)+现场风采展示(30%)+现场答辩分(15%)+后援团氛围(5%)

二、相关要求。

一)作品要求。

1、提交两份报名表、两份完整的创业计划书(打印版、电子版各一份)、组织情况报告、项目团队介绍、ppt展示文档、个性**等相关材料。

2、各项目团队要严格按要求撰写创业计划书,要有创新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

二)答辩要求。

1、答辩时间为15分钟。分团队陈述、评委提问、团队回答三个部分。前10分钟团队陈述;后5分钟评委提问,团队回答。

2、参赛团队必须附文字材料、ppt(包括设计初衷、预期效果)。

3、参赛团队必须通过演讲等方式将创业计划表达出来;

4、参赛者须回答评审团设计的相关问题。

三)注意事项。

1、为严肃比赛,组委会将设置计时员以控制时间,团队陈述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时间到,陈述必须停止。特提请各参赛队注意控制时间。

2、评审委员会保留在团队答辩结束之后作点评的权利。

附:创业计划书评分标准。

创业大赛评分标准

创业大赛选拔标准。一评比规则。1 评比分为初评与复评。2 初评是由老师和学生会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对各参赛团。队撰写的创业计划书进行初步评审,按得分高低取前10至12名项目团队进入复赛。3 复赛是以 多 演示 创业团队讲解 回答评委提问 的公开答辩形式进行,由组委会组织各方面的评委对各团队的综合表...

创业大赛评分标准

第五届启航 财富人生创业计划大赛。评分标准。一 团队展示评分标准 15 1 展示出自己团队的个性,内容充实 完整 30 2 台风自然 谈吐流利 30 3 组员之间的配合 20 4 穿着大方得体 20 二 计划书和项目展示评分标准 40 1 项目可行性 10 要求 精确地描述产品 服务 的市场投资潜力...

大赛评分标准A

数控车床操作竞赛试卷。中职组 1.竞赛时间 300分钟 赛前30分钟熟悉设备 装刀调试 2.竞赛工件毛坯。3.数控车床操作竞赛试题 图纸附后,共4页 4.数控车床评分标准 总分100分 配分表及评分标准。一 评分原则。1 提前交检不加分。在分数相同的情况下,优先考虑加工时间短的考生。2 考件与图纸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