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工程师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19 00:08:20 阅读 5889

本人于***年x月份加入***发展****,入职后在工程部任务,任土建工程师,作为一名加入公司的新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在最短的工夫内渡过“顺应期”,尽快顺应任务环。

境,快速转换角色。一、新的岗位,新的挑战。

来到公司的第一天,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公司的标准化的管理,不光体如今任务中,同时在企业抽象、个人抽象中同样能够得到表现。土建工程师是一个对实际任务经历请求很高的职位,而我正是在这方面有所欠缺,我将经过任务中锻炼本人、进步本人、塑造本人。这种进修是一种见机行事,是让本人顺应任务中的学问技艺,使自我希望经过进修能。

加强本人的合作力,同时也加强公司的合作力。二、标准本人的言行,做合格的职员。

在工程部任务,免不了要与高低左右及社会各界联络,我将始终牢记本人是公司的一员,言行举止都重视束缚本人。对各级指导,做到狂妄自大,尊重服从。但是服从并不代表顺从,关于有利于项手段展开的合理的看法也要及时的反馈给指导,做事大胆,不避讳上上层的关系,真正做到对工程担任,对公司担任,要把本人真正的当成公司的仆人。

三、加强进修,进步现场工程管理程度。

在对施工单位的管理上,以合同、标准为根据,按照《工程管理手册》向施工单位灌输我公司的管理办法和理念,立好老实,制定好标准,树质量、安全文明标兵从而带动后进的单位,同时加强效劳认识,进行充分的沟通、协调是做好对施工单位管理的根底。对监理公司的管理,首先应充分支撑监理的任务,其次要检查、督促、指导监理的任务,对待监理日常任务不到位的地方及时指出,在对施工单位的管理上有时可借助监理的。

力气,常常能够获得优良的成效。

在工程协调上保持以合同为根据,站在公司利益的立场上处理事情,保持原则,但又要有一定的灵敏性,协调的手段是保证工程进度更快,质量更好更***,造价最低,全。

体成效最好。

在三控两管上,做到有方案有跟踪有落实,紧盯合同目标制定关键掌握节点,在总体进度方案的根底上把方案分解到每季、月、周,制定相应的考核制度;质量掌握做到事前、事中、事后掌握,关键是进程掌握;投资掌握上严格检查各种签证和变卦材料,确认其合感性、必要性,防止增量多报和减量漏报;在合同管理上,充分熟悉合同条款,落实合同条款。

的施**况,严格按照合同施行;在消息管理上做到标准、零碎、统。

一、有条理。

四、尽心履职,一心一意当好称职的土建工程师。

作为工程部的一名土建工程师,我的理解,没有什么追求利益和享用待遇的权力,只有承当义务、带头任务的义务。在平常的任务中,对指导交办的任务,从不斤斤计较,保质保量完成;对本人分外的任务也能积极对待,努力完成,做到既不越位,又要到位,更不渎职。在同。

办公室其他几位同事的任务协调上,做到真诚相待,互帮互学。

最初,我想说的是,我需求做到的就是成为一个优良的员工。

土建工程师工作总结 述职报告

三 主要竞争者分析个人述职报告。1 现代文化对大学生饰品消费的影响 工程部 xx 尊敬的各位领导 秘诀 好市口 个性经营根据 关于印发xx地产集团全员述职考评实施方案的通知 xx地产人 2018 13号 文件要求,现就个人入职以来的工作业绩 配合服务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计划进行汇报,具体情况述职如下...

高级土建工程师报名

关于2011年度土建工程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各市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委 规划建设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人事 局,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原省人事厅 关于做好我省职称工作有关问题的意见 湘职改 2002 2号 和原省建设厅 原省人事厅 关于评审土建工程...

土建工程师岗位职责

土建工程师岗位说明书。岗位名称。土建工程师。岗位定员。岗位等级。项目经理 2 岗位汇报关系。土建工程师 4 岗位方向。项目经理。工作概要。在项目工程部经理的领导下,负责所开发项目的土建管理工作,保证相关工程的进度和质量达到设计的要求。工作职责与任务。1 服从工程总监领导,现场工作接受项目经理安排,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