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部长招聘通知

发布 2019-08-19 05:55:00 阅读 5807

各位同学:

为促进院学生会健康有序地发展,加**部的梯队建设,选拔优秀的人才开展院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创建公平、公开、合理的干部聘任制度,按照学生会章程,人文与社会学院学生会报经院团总支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公开招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学习部部长、生卫部部长、文艺部部长、体育部部长、女生部部长、实践部部长、通讯社社长、保卫部部长等部长干部,招聘须知如下:

1、招聘岗位职责描述:

一)办公室:协助主席团处理学生会日常具体事务,负责主席团与各职能部门之间、院学生会与校、其他院、系学生会之间的联系,建立健全学生会内部工作制度,做好学生会档案管理、信息交流、干部工作情况反馈工作。

二)宣传部:围绕学生会的思想建设,学院的学风、院风建设,对同学进行思想教育和宣传活动,同时负责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宣传报道工作。

三)学习部:围绕学院的学风建设,开展各种学习、学术、科研等方面的活动,配合院教学部门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发挥同学与教师之间的桥梁作用。

四)生卫部:与校生卫部及其他部门配合,解决同学在生活中遇到的生活方面问题,并负责同学日常生活纪律管理和卫生管理。

五)文艺部: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和丰富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组织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的文艺演出和文化娱乐活动,并注意发现和培养文艺活动骨干。

六)体育部: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满足体育爱好者的需要,促进学院健康向上的风气形成,负责组织或者配合有关部门的组织开展体育活动、各种体育比赛活动等,并注意发现和培养学生体育骨干。

七)女生部:根据女同学的特点和需要,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的活动,并与学院其他部门配合,帮助解决女同学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维护她们的正当权益。

八)实践部:负责组织或者配合学院有关部门组织院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九)通讯社:主要负责信息搜集报道和宣传。努力配合学生会各部工作,对其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其本身也在院领导、老师的帮助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征文、广播稿评比等。

十)保卫部:协助学校保卫部门维护本院治安,维护正常的学习、生活、工作秩序,并配合学院其他各部门,开展维护秩序,保证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促进校风建设。

二、招聘要求。

1、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政治素养,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

2、自觉遵守校院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成绩优良,拿到奖学金、综合排名靠前者优先,不得出现挂科现象;

3、热爱学生工作,有1年以上的学生工作经历,对学生会工作有高度热情,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具有团结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原任职情况不受限制;

5、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活动,在文体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

6、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乐于为同学服务,在同学中享有较高的威信和亲和力;有较强的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

三、招聘顺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阶段(2023年12月22日-12月24日)

竞聘者需填写《人文与社会学院学生会部长竞聘报名表》(见附件)。截止至12月24日晚6点,请将报名表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报名表文件名为“班级+姓名”;打印稿(需贴**)交至学生会主席团助理汪妍(187***处。

2、面试阶段(时间另行通知)

依据最终报名汇总情况,拟在该时间进行部长竞聘面试环节,由主席团通知相关竞聘者具体地点和时间。面试程序分为:

1)自我展示(3分钟)

2)评委提问(由学院团总支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学院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将在全面考察的基础上,确定部长人选,于12月下旬向全院公示,公示期为一周。

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人文与社会学院学生会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联系人:学生会主席汪十骏:150***

人文与社会学院学生会。

2023年12月22日。

人文与社会学院学生会部长。

竞聘报名表。

人文与社会学院学生会。

2023年12月22日。

学生会部长竞选方案

7.体育部 部长1人,副部长3人 职责 负责组织我院的各项体育活动,并组织我院学生参加学校的体育竞赛活动,以及学院篮球 排球 足球队的训练和比赛,积极鼓动学院学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增强学院同学们的身体素质。8.新闻部 部长1人,副部长2人 职责 负责学院各项活动的新闻摄影 采集和报道。四 竞选办法...

大学生竞选学生会部长演讲稿大二学生会部长竞选稿

大学生竞选学生会部长演讲稿 大二学生会部长竞选稿。是金子就要发光。请大家相信,只要有大家支持和我的不懈努力,我将尽我全部力量,把我们外联部建设成为一个能够高效运作,反应敏捷,服务学生,面向全校乃至全社会的一个充满活力的学生会机构。大学生竞选学生会部长演讲稿,我们来看看下文。大学生竞选学生会部长演讲稿...

学生会实践部部长竞选

各位老师好 各位评委好。我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10级会计学的李然,木子李,自然的然。很多人经常念成第三声冉冉升起的冉,一度让我很纠结。很荣幸今天能有这个机会参加本次学生会换届选举,我竞选的职位是社会实践部部长。首先,我想向各位老师 各位评委介绍下我自己。本人性格开朗 稳重 有活力,待人热情 真诚。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