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托管委托协议

发布 2019-08-19 05:42:00 阅读 6972

4、对于严重违反校规校纪、经甲方教育后仍不能改正的学生,甲方有权做出暂停或劝退等必要的处理,或终止本协议,乙方应在接到甲方书面通知之日起三日内办理退学手续。

严重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

1)打架斗殴或携带凶器;故意伤害他人的;

2)有偷窃公私钱物和勒索钱财等行为,无悔改表现的;

3)以任何方式侮辱打骂教职工;

4)在校吸烟、喝酒或对其它学生有不良干扰行为;

5)在外滋事,造成恶劣影响;

6)五次以上不听从甲方管理,经教育无悔改表现的;

二)乙方权利和义务。

1、乙方应认真履行监护人职责,以良好的家庭氛围及行为感染学生,对学生进行亲情及理论道德观教育,加强安全教育教育学生,保证学生遵守托辅期间的有关规定,不得擅自脱离甲方监护,并配合甲方对学生进行各种良好习惯的培养和教育,与甲方共同承担教育学生的责任。

2、乙方提供学生的所有资料必须真实、合法,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乙方必须提供委托人(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人(家长)****如有变更,应立即通知甲方,由于信息不实不畅造成不良后果,由乙方负责。

3、学生患有传染性疾病、或因健康及其他原因不适宜参加托管班,乙方应主动联系甲方暂停托管,不得隐瞒,否则造成损失均由乙方承担,甲方有权做出暂停或终止本协议的必要处理。

4、乙方有义务经常与甲方沟通学生情况,并及时将学生学校学习情况和托管学生生活习惯等反映给辅导老师。

5、学生托管期间,食用药品一般应遵照医嘱进行。托管期间若出现较重疾病和其它需要紧急救助情况,甲方应及时告知乙方,乙方得此信息后应前往进行积极救助。如果情况紧急,甲方协助将学生送往就近医疗机构救治,乙方需及时将乙方垫支费用如实归还甲方。

6、监护人应履行监护义务,按时交纳托辅中心按规定应收取的所有费用。

7、乙方须教育学生自行保管好自己的钱物,大额钱物可交由甲方代为保管。因学生大意或者保管不善丢失钱物,甲方应积极为乙方寻找,但不承担经济赔偿责任。乙方作为学生监护人,应对学生损坏或破坏学校或他人财物承担赔偿责任。

8、乙方有义务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如学生不听甲方管理而发生安全问题,甲方不承担责任。乙方应及时接送学生, 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接送学生,必须提前与中心联系。不可以随意延长托管时间,甲方不对延长的时间内学生的安全负责。

9、乙方应尊重、维护托管中心的形象、质量和风格标准,在此基础上对托管中心的行政、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违约责任及争议解决。

1、乙方应以按时交纳托管费用,到期未预交下期托管费用的,合同自动终止。

2、甲乙双方就本协议的条款发生争议时,应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加以解决。双方协商未果,选择通过高新区所在仲裁或诉讼机构解决争议。

五、其它。1、在学习中,如因甲方原因导致缺课或停课,甲方有义务将课程补齐或退相应款项给乙方;如因乙方个人原因导致缺课或停课,乙方无权要求甲方补课或退款。

2、如乙方要求,甲方可在学校放学时间、指定地点,代替家长接学生到托管中心,家长需做好安全教育,由于学生不听从甲方管理而造成的不良后果,监护人自负。

3、乙方餐食可自付费自愿在网上订餐或由托管教师出去代订餐,不得自行出门购餐就餐。

甲方乙方:四川立品书院文化传播****

年月日年月日

学生军训委托协议

甲方。乙方。甲乙双方根据国防教育的需要,根据甲方的请求,经双方充分协商,现就甲方委托乙方对甲方 级学生进行军训一事签订协议如下 军训时间。此次军训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结束,共计 天。军训地点。此次军训地点确定于。军训内容。1 队列动作。2 分列式。3 内务建设。4 擒敌拳。注 其他附加活动...

学生托管协议书

3 学生有特异体质 特定疾病或者异常心理状态,乙方不知道或者难于知道的 4 学生在校期间发生意外伤害的 5 学生自杀 自伤的 6 其它意外因素造成的。三 合同解除。甲方对乙方服务不满意或因其他原因可随时解除本协议,其费用按足月结算,不足半月的按半月计算。学生有下列行为之一的,乙方可通知甲方终止协议,...

托管安全协议

为了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预防和处理学生人身安全事故,严格责任界限,依据 中华人民未成年人保 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 和有关条款结合我校实际,特签订本安全协议书 一 校方的权利及义务。1 孩子放学后在公办校校门口 大雨天在教室 等候,由校方工作人员负责接孩子到托管校区。2 校方工作人员从公办学校接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