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组织机构和部门设置说明

发布 2019-08-19 08:52:40 阅读 3957

2. 督促检查本部门签订质量保证协议,配合质量管理部门搞好首营企业、首营品种的审核工作,并检查收集有关的资料,经质管部门审核合格报经理批准后方可进货。

采购员职责。

1. 收集**商和市场信息资料,建立、健全**商档案;

2. .负责**商的前期考察、筛选,**商业绩考核、评价,认真审查供货单位的法定资格;

3. 协助质量部完成首营品种及首营企业的**商审计,向**商索取首营品种的检验报告书,必要时配合质量部对其进行现场考核;

4. 负责采购合同的起草,并提交审核、批准,合同必须明确必要的质量条款,并索取质量标准;

5.坚持采购的医疗器械必须是从具有法定资格的供货单位购进的,并收集供货单位的合法证照等资质的证明材料,严禁从私人及证照不全的单位进货,建立供货单位档案;

6. 负责将采购记录(合同)输入微机系统,索取合法票据,到货后与微机核对,做到三者相符;

四、销售员职能。

1.学习执行《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有关条例,规范销售工作行为。

2.销售医疗器械应开具合法票据,做到票、帐、货相符。销售票据应按规定保存,建立医疗器械销售记录,记载医疗器械的销售日期、品名、规格型号、批号、有效期、生产单位、购货单位、单价、数量等项内容。

销售记录应保存到有效期满后二年。

五、售后服务员职能。

1.产品售出后,应定期进行质量跟踪及售后服务。及时掌握用户对商品使用情况。

2. 对用户在使用产品过程中发生的问题要认真对待及时给予解决并详细做好记录。对产品质量问题要积极与供货单位或生产厂家联系,在规定的时间内给予修复或调换。

3. 因用户使用不当造成商品损坏,应根据企业有关规定进行妥善处理。

4. 销售人员对产品售后服务过程应做好详细记录,并建立售后服务档案,按规定妥善保存。

教科研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

木头凳初级中学教科研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2015 2016学年度 为了更好地做好学校教科研工作,负责起全校的教育科研管理和师资培训工作,以教科研制度建设和骨干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管理 指导开展学校所承担的各级课题,引导教师开展以解决学校教育教学实践中重点难点问题为主要目的的教科研工作,认真落实教师专...

教科研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

碧城小学教科研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2014 2015学年度。为了更好地开展校本教研工作,使我校在校本教研方面出成果,显成绩,露水平,呈特色。为此特成立以下组织机构。一 领导小组。组长 王玉和 校长 副组长 李贤德 分管德育工作副校长 黄祝杰 分管教育科研工作副校长 组员 姜桂梅 分管数学学科教学研究...

蔡头小学教科研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

蔡头小学2011年秋季教科研。为了更好地开展校本教研工作,使我校在校本教研方面出成果,显成绩,露水平,呈特色。为此特成立以下组织机构。一 领导小组。组长 毕建民。副组长 王洪涛李岩涛。组员 李双京任瑞玲李珊珊井淑俊姚亚丽 张爱玲马明侠。职责 1 制定校本教研的总体规划。2 领导小组成员必须深入校本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