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六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19 19:25:20 阅读 1446

宣。传。部。

工。作。计。划。

六月份)物理与电子工程系。

宣传部。六月是我们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月,在过去接近一年的时间里,我系宣传部在学校的指导和带领下,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以做好系里各项活动宣传工作为重点,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配合其他部门组织活动,为物理系的发展做了自己的贡献。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们部一定会吸取在以往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展现一个优秀部门的实干精神,更好地开展六月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有计划,有步骤。

现将六月份工作计划如下:

一、常规工作。

首先将做好本部的本职工作,如通知的及时发布,板报的及时更新创作,海报的制作及张贴。这里需要着重提出的是:我部将积极的配合其它部的工作,团结各部以及各成员去开展每一项活动,将尽全力去融入到这个团结的集体中 。

2、六月活动。

1.大四毕业晚会簪李亚楠个人演唱会。(1)准备工作,又到一年毕业季,在即将到来的大四同学毕业晚会前,我部将积极配合各部人员做好晚会的宣传工作,组织创作相关海报及展板并做好新闻发布工作,至少在晚会开始前五天张贴出海报并与各部位协商加大海报覆盖面。

在餐厅等场所拉横幅摆展板。并拍摄相关短片在晚自习或课间等播发,尽最大力度宣传此次活动。晚会前两天在食堂门口进行“毕业留言”活动,准备好桌子、笔、纸等让同学们自愿填写。

晚会时会随机抽取若干份宣读,其余将会被制作成纪念册进行保留。并提前制作晚会入场劵。(2)协助其他部人员做好化妆,安保等后勤工作。

(3)在晚会开始后对晚会记行拍照摄影等记录。并及时发出通讯稿,做好学院**的更新。

2.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临近考试我部将在考试周举办诚信考试板报活动,呼吁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诚信做人,杜绝作弊。并在届时协助学习部举行诚信考试签名等相关活动。

3.端午节宣传。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富有民俗传统文化的节日——端午节,在这一天,亲朋好友聚集在一起,吃粽子,赛龙舟,戴香包、咏诗来纪念屈原。

为了使同学们用心去体验我国的传统节日中蕴涵的意义。对中国这个重要的传统节日有更深刻的了解。弘扬中国文化,我部拟定举办端午节主题作品展示,号召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4.父亲节主题活动,在有爱的父亲节来临前夕,我部拟决定举办以父亲为主题征文比赛,让同学们用笔写出自己的父亲,在纸上喊出对父亲的爱,并为优秀者颁发系级证书。

展望未来,我们满怀希望,信心十足。我们将更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齐心协力,用我们满腔的热情去迎接明天新的挑战。我们会认真总结经验,扬长避短,组织带领各系团总支及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好丰富多彩的校内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物理系学生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做出积极的应有贡献。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宣传部。

2023年六月份工作计划

2020年六月份工作计划4篇。一 常规教育 1.督促幼儿按时来园适应小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天气炎热,提醒幼儿多喝水,教育幼儿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多吃冷饮。3.学习一些简单的劳动技能。4.学习关心周围的环境 能根据气温变化自觉穿 服。二 主题活动 主题名称 黑夜密语。活动目标 通过各种感官...

2023年六月份工作计划

1 主题墙 大班 我快毕业了 小 中班 我要升班了 2 大班毕业典礼幼儿能力汇报。3 各年级第三届分级阅读故事比赛 我讲故事给你听 4 进行下学期招生工作,召开新生家长会。5 各年级进行学期工作总结,各年级进行期末展示活动 绘画 涂色 剪纸 捏泥 折纸 小制作 6 教师 保育员评优工作。7 大班进行...

2023年六月份安全工作计划

二 一 年六月份安全工作计划。六月份的安全与现场管理工作,以2010年全国 安全生产月 活动为安全管理工作的主线,突出 安全发展 预防为主 的活动主题,针对高温雨季的季节性特点及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要求,从强化安全基础工作入手,加大隐患排查整治 尾矿库等重大危险源点的监督检查力度,落实好以防触电 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