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工作计划书

发布 2019-08-19 19:42:40 阅读 7129

学生会宣传部2023年下半学期工作计划。

一、工作目标。

积极配合我校团委、校总会的工作,大力开展校园各类宣传工作,加强推进院风和学院文化建设,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

二、工作思路。

一)做好本职工作。新学期,宣传部依旧要做好本职工作,做好重大节日的宣传工作,做好会场的布置问题,做好学校活动的宣传工作。

二)发扬创新精神。创新是一个企业得以生存的条件,创新也是系宣传部走向新台阶的标志。本学期我们将大胆创新,不论是在板报的版式风格、色彩的搭配,相信较以往会有所不同。

三)配合所有其他部门的活动宣传,确保系学生会每项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

四)指导个班宣传委出好黑板报,做到既速度又有质量,做好系部黑板报的评比工作,讲究公平公正。

三、工作重点。

1.系部“十佳歌手”装饰、请柬等。

2.各大节日展板。

3.黑板报评比。

四、工作安排。

二月份。1)做好学期初的准备整理工作,准备正式进入工作状态;

2)“新学期”黑板报评比。

三月份。1)“3.8妇女节”展板。

2)3.12“植树节”展板。

3)“315”展板。

4)3.22“世界水日”展板。

5)“关灯一小时”展板。

6)整理三月活动做活动回顾kt板。

四月份。1)4.5清明节。

2)“世界地球日”展板。

3)配合体育部做好运动会的宣传工作。

五月份。1)“5.1国际劳动节”展板。

2)“5.4青年节”展板及黑板报。

3)“十佳歌手”系部大赛。

4)回顾活动kt板。

六月份。1)“端午节”展板。

2)建党93周年的展板。

3)“十佳歌手”校总决赛。

七月份。1)“严肃考风迎接期末考”展板。

2)做好部门的整理工作,以便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五、工作要求。

1、部门会议:每周开一次小例会,方便工作任务的布置和部员之间交流。可以交流工作方法,大家共同进步。

2、积极配合系部学生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并配合各部活动,积极进行宣传;

3、每次活动后详细的记载工作情况,同时详细记载材料使用情况;

4、每次大型活动后,或者至少每个月都必须将系部参加活动的情况加以总结,以**和**的形式备案并在橱窗里张贴;

5、详细记录每位成员平时工作中的优良事迹,在每周例会上提出;对于内部成员的不足之处予以提出,并相互讨论与交流,促进成员之间优势互补。

6、平时生活中多多留意系部内部发展中所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部门不得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部门集体感。

7、每次节日活动的展板及各项宣传工作都提前做好准备,以便活动可以得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六、注意事项。

1、在保持宣传部稳定与团结基础上开展各项宣传部工作。

2、开展学生工作时注重内部的发展与外部的发展相结合。

3、工作与活动中不能故步自封,要勇于创新,打造特色。

4、宣传部与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

5、明确学生的本质工作:宣传部成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做班级同学的榜样。

6、注意宣传部物品摆放及使用。每次使用完要放回远处,颜料要及时清理。

这就是我们宣传部在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我知道系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已经紧锣密鼓的展开,我们宣传部也将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学期的部门工作,作为新一届的宣传部部长,更是深感肩上责任之重。我部将积极的配合其它部的工作,团结各部以及各成员去应对本学期即将到来的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尽职尽则,要尽心尽力,要以饱满的热情,要以端正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工作。

争取使宣传部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在新的一学年内有大的进步,争做优秀,为创建优秀的部门做出我们自己应有的努力。我相信,只要院学生会宣传部能够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在各部门的协助下,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宣传部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我相信我们宣传部能够做到,而且还能做的很好,请大家相信我们!

商务管理系学生会宣传部。

2023年01月18日。

宣传部工作计划书 宣传部工作计划

宣传部工作计划书 宣传部工作计划。工作计划书。新的一学年已经开始,新一届的社联工作也将全面展开,面临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宣传部作为一个特殊的部门,将不负众望,持之以恒,认真工作,做出一番新的业绩。宣传部的工作计划如下 一 工作目标。1.加强宣传部的纽带作用,积极配合个方面的工作。加强各部门的联系,...

青协宣传部工作计划书宣传部工作计划书

所以不论怎样,宣传部总是充当着一个鼓号手,一个开路先锋的作用,所以,这是一项重要但完成起来需要特别认真完成的工作。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本部门活动计划及工作展望1.新生人学之际,积极配合系各部门做好新生接送的一系列工作,并做好大一学生干部的选拔 培养工作。强化本系黑板报 宣传栏 海报等本职工作 2.负...

团委宣传部工作计划书宣传部工作计划

团委宣传部工作计划书一 一 指导思想 以 和 同志 重要思想为指导,结合课程改革的新形势,关注少年儿童的发展,以实践育人为基本途径,加强少先队的基础建设,活跃少先队的基层组织,延伸少先队的工作领域,以活动促建设,以建设促发展,全面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为开创我校少先队工作的新局面,实现少先队的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