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9 20:39:00 阅读 4389

管经院学生会宣传部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小结。

宣传部作为学生会一个展示的窗口,为我院各项文娱活动的宣传与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前提保障。我们尽力完成各项分配下来的任务,用心将每次宣传工作做好,以求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让更多的同学能过参与到学生会所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我们宣传部也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争取能做出更好的成绩。

为了能更好的开展工作,我们积极地配合各部,处理好与其他各部工作关系。同时我们也存在许多的不足之处,但在老师和主席团各位成员的帮助下,我们也有了不小的进步,宣传部也在逐渐成长,部内的每位成员都或多或少的从每次的活动中收获到了一些东西。下面对本学期工作做一下总结:

一、部门建设。

1、在九月的竞选中,我们部招纳了10名部委,为部门注入了新的血液。

2、经过近一个月的磨合,部门渐渐融洽,形成一个完整的小团队。有纪律,有要求,有团队意识。

3、几乎每周三晚我们都有部门例会,共同**工作、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在每次活动之后都有一次轮流的个人心得总结,一起分享工作经验。

二、部门工作。

1、文化长廊:共更换4次,8张(国庆、十八大等)

2、社区黑板报:共更换3次(反传销、和谐社区等)

3、海报:共19张(主持人大赛、迎新杯、迎新晚会等)

4、协助其他部门的工作(迎新晚会等)

4、例外有告示公布、横幅等宣传。

三、经验教训总结。

在本学期的工作中,我们部将创意灵感发挥到每次的海报和文化长廊等工作中,尽力将每次做好。部门内部部委有自己的见解,又善于沟通协作,有一种和谐却不失主见的工作氛围,部委对每次的工作都尽量把握全局,也在意工作的细节。大家的共同目标就是把工作做到最好。

在本学期的工作中,我们遇到了困难,也犯了错,也有些工作未能及时有效地进行,如我部门本学期未能举办自己的活动,办公室装饰也未能按时完成。

作为部长,我有很大的责任,我个人也会认真检讨,这也要求我们部的每个人都要继续努力,在完成工作的同时提升自己,在更好的完成工作。同时再提升整体的协调性,使部门在工作中成长。

4、展望工作。

在接下来的半学期,我部将吸取经验教训,继续努力,在不断的进步中将部门建设更好。

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2023年12月28日。

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宣传部各个老师的指导下和学生会的带领下,以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走过去的这半年里得到了较好的发展,在走过去半年里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我们也收获了很多,成长很多。下面由我代表宣传部多我们部门近半年工作做一下总结 倾心宣传,倾心奉献 是我们宣传部的宗旨。宣传部作为学生会的喉舌部门,同时也是学生会的一个...

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回顾宣传部这一年的工作,有成绩也有不足,下面将本学年的工作总结如下,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扬优点,摈弃不足,始终以 团结 高效 服务 创新 的原则为大家服务。一 日常工作 1 宣传部例会 宣传部一贯坚持宣传部内部例会制度,时间为每周一下午5点。主要内容涉及每个成员各自分配的任务的进展情况,有什么...

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转眼一学期就要结束了,这一学期的工作也已接近尾声。这一学期里在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关怀下 在学生会其他部门成员的帮助与协作下宣传部顺利地完成了老师指定的任务,使得我们宣传部始终如一的用积极热情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展板及相关宣传布置。保证宣传工作的及时 到位,充分发挥我系的窗口作用。让我系的各项工作以更好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