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02 10:26:40 阅读 9990

大二学期在忙碌中已经快要过去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会这。

个大家庭互相努力奋斗,拼搏进取,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当然这离不开每一个部门的努力,在这其中宣传部也做了许多的贡献。我们所作出的成绩如下:

一。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为了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产生兴趣,学校按照每年的管理举办迎新晚会,在筹备晚会工作中,宣传部负责了晚会舞台的布置,台下的装饰,为了保证晚会顺利进行,我们按时保证质量的进行着。

二。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关爱流浪小动物的活动,为了确保工作的进行,宣传部积极配合在第一时间做出宣传板报,以确保把活动的主题意义传达给同学们。

三。学生会的选举工作结束后,大家开始紧张的忙碌起来,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学生会的组织机构以及各个部长的信息,宣传部负责用张贴的形式把这个喜报分享给大家。

四。学校的生活多姿多彩,各种活动也在火热开展中,在寝室文化节评比中,许多寝室以独特的色彩获得了好评,我们同样也把这个喜悦的消息张贴出来分享给大家。

五。学生会的办公室的装饰代表着学院学生集体工作的热情,宣传部更是在业余时间把办公室里装饰了一番,不仅有书法绘画,而且还有学生在各项活动中的**。

六。学院的老师举办了一场法律知识讲座,为了能让每个学生都能了解相关信息,宣传部第一时间把宣传工作做好。

七。作为法律专业的学生在3月15这个特殊的节日我们更应好好的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我们以海报的形式告诫大家,避免上当,合***。

八。4月22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在图书馆营造良好的知识氛围,我们宣传部做了海报来宣传,以来提高学生对知识的兴趣。

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宣传部在团委老师和主席团的领导和带领下,在包括部长 副部长和所有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基本上完成了本部门的工作及任务,发挥了宣传 组织及协调等作用,得到了团委老师和主席团以及各职能部门的肯定,完成了学期之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下面就宣传部在本学年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 一 日常工作。宣传部的日常工作主要是协助...

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2013 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贺静。2013年12月30日。2013 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时间飞逝,转眼一学期就过完了,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工作与学习,感觉收获颇多。作为宣传部的部长,我感到自己肩上所承担的责任,通过举办活动 内部建设以及协助其它部门写宣传稿件,我在不断地成长,宣传部也在...

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宣传部各个老师的指导下和学生会的带领下,以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走过去的这半年里得到了较好的发展,在走过去半年里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我们也收获了很多,成长很多。下面由我代表宣传部多我们部门近半年工作做一下总结 倾心宣传,倾心奉献 是我们宣传部的宗旨。宣传部作为学生会的喉舌部门,同时也是学生会的一个...

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回顾宣传部这一年的工作,有成绩也有不足,下面将本学年的工作总结如下,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扬优点,摈弃不足,始终以 团结 高效 服务 创新 的原则为大家服务。一 日常工作 1 宣传部例会 宣传部一贯坚持宣传部内部例会制度,时间为每周一下午5点。主要内容涉及每个成员各自分配的任务的进展情况,有什么...

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转眼一学期就要结束了,这一学期的工作也已接近尾声。这一学期里在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关怀下 在学生会其他部门成员的帮助与协作下宣传部顺利地完成了老师指定的任务,使得我们宣传部始终如一的用积极热情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展板及相关宣传布置。保证宣传工作的及时 到位,充分发挥我系的窗口作用。让我系的各项工作以更好 更...

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管经院学生会宣传部2012年秋季学期工作小结。宣传部作为学生会一个展示的窗口,为我院各项文娱活动的宣传与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前提保障。我们尽力完成各项分配下来的任务,用心将每次宣传工作做好,以求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让更多的同学能过参与到学生会所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我们宣传部也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争取...

校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上学期以及本学期由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两次重要的晚会中,宣传部也承担了部分工作。主要是控幕与护幕,经过多次训练和彩排,最终在正式演出中我们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并得到了项宁老师的肯定。在多次的活动中,我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收获了与各兄弟部门之间的友谊!四 招新工作。一个部门的发展总是需要新鲜血...

校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又是一个学期过去了,本学期的工作也基本结束了,这学期宣传部经历了很大的变化,也让我学到的很多东西,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不懈努力,我的工作能力和思想政治素质得到锻炼和提高,基本完成了工作任务,也较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在此,我对我们宣传部这学期的工作作以下的总结 首先是对本部门各个成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