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的职责及权限

发布 2019-09-02 10:22:20 阅读 1091

成型班长的职责及权限。

no:cx--1-001-sc-002b

1按时按量的完成上级主管交给的各项任务。2根据《工票》对成型组合理的安排。

3审核,收发机台生产的所有表单《旋转成型工艺表》《生产**表》《交**记录》《工票》。4负责每班劳动纪律。

5做好现场安全管理。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汇报上级。

6对工艺的记录,指导,对《产品作业指导书》的正确性负责。7成型组的现场管理。对生产中的生产异常状况,及时向上级主管汇报。8对成型组的物料的领用及保管负责。

9监督员工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及严格按照《产品作业指导书》和《产品品质要求》生产操作。

10生产前或生产中,负责模具的修整申请,夹具,模具的管理。11负责成型科的现场5s管理,生产的产品摆放/标示,保证产品摆放整齐有序。负责监督生产后的模具,夹具的归还事项。

负责监督机台生产区域的卫生状况(成型机台。通道。定形区)。

12煤气使用的管理。

13做好机器设备的保养,并做好记录。

14每天上班应提前20分钟到岗,做好两班的交接及生产前的准备工作。

编制:审批:

春旭集团)上海春旭模具工业****。

上海春阳滚塑制品****。

2023年12月19日。

内审员职责及权限

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主要职责。1 不断的学习理解体系管理知识,准确掌握评审标准含义,并在实际工作中应用,协助部门领导规范管理 促进改进。2 负责本部门的质量管理体系的宣贯 监督和改进。3 负责部门质量管理体系维护 部门内部体系运行监督 改进 文件管理 文件优化 问题点组织整改 部门制度健全 体系自查...

财务主管岗位职责及权限

2012是公司腾飞的一年,为了跟紧公司腾飞的步伐,我们也要不断的提升自己,加强专业知识,才能不负领导所望,把团队带向一个新高度。首先,明确一下目标 我的人生目标,五年之内考取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争取早日在财务领域崭露头角,不做则已,做就做精做细,做到财务方面事情都能独立解决。我的工作目标,1 加强预算...

SQE的工作职责与权限介绍

sqe供货商管理工程师 supplier quality engineer 1 必须要有 商跟踪的方式,质量问题独立处理的方法 2 高级职位必须要有成本控制 质量控制管理的清晰思路与意识 坚持的原则底线 3 商的内部品质管理流程 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对应方式。4 稳定性的保证手段。补充 1 sqe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