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主管职责与权限

发布 2019-08-31 09:41:40 阅读 2108

一、管理职责、

负责生产部下达面里料采购的安排,按时汇报物料到位情况。负责公司办公相关物品的储存和发放。负责与生产有关的辅料的发放和保管。

负责“生产计划单”印刷类相关物品的订购和追踪。材料到位须与各需料车间及时沟通,互通有无,以达到工作的。

高效、坚守岗位,不擅离职守。

对下料车间的物料有监督权和相应的控制权。

各仓库(材料、辅料仓、半成品仓、成品仓),严格按“生产计。

划单”,按时发放,及时发放,一切为大生产服务。9、

各仓库对呆压滞物料能够及时向有关部门报请处理负责,并对。

各类物料做好标识,防潮,防火,防压,防盗的防护处理。面料要作好状态标识。

10、每月做好各类质量记录以及汇总报表交给相关部门。二、权限、

对超标领用严重车间有权报告的权力。

对常规面料,内里,复合等方面有权进行适当的储备。对采购产品的不合理**有权拒绝入库。对供方的不合格物料有拒收权。

5、有权对未检验的产品阻止发料生产的权力。

仓库主管岗位职责

一 服从领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二 负责仓库整体工作事物,日常工作管理及分配仓管员的日常工作,使日常工作做到高效,准确,有序。三 仓库的筹划与进度控制,对仓库现场各个工作的监控,管理和督导。四 与公司的其他部门沟通与协调。五 负责核对采购单及监督收货,出入库管理。六 负责对仓库物料存放进行规划,...

仓库主管岗位职责

16 所有发货凭证,保管员应按顺序,一旬一装订按月汇整。妥善保管,不可丢失 17 仓库保管员对第二天必须送出的货,必须于当天下班前发出并抄好胎号装车辆在下班前无法赶回的也应尽量视具体情况配合车队于当日完成装车,以保证次日能将货及时送达客户 18 对客户退回的商品,要关注退货品制造日期,是否是本公司售...

仓库主管岗位职责

仓储部是公司重要的财产保障部门,也是公司配送中心和成本控制部门,它连接着销售 采购与配送以及财务四个部门,在公司里起了一个纽带的作用。仓库主管全面负责本部门的工作,对配送中心经理负责。仓库主管主要履行以下职责 1 全面掌握仓库各厂家 各系列产品库存情况,根据商场销售进度以及业务部的采购计划进度,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