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主管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31 11:17:00 阅读 7070

一、 服从领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二、 负责仓库整体工作事物,日常工作管理及分配仓管员的日常工作,使日常工作做到高效,准确,有序。

三、 仓库的筹划与进度控制,对仓库现场各个工作的监控,管理和督导。

四、 与公司的其他部门沟通与协调。

五、 负责核对采购单及监督收货,出入库管理。

六、 负责对仓库物料存放进行规划,分区、分类、分款、分色存放,帖上标签、负责对仓库物料存放进行规划。存放时做到防潮、防尘、防晒,防火,防盗。标签。

存放时做到防潮、防尘、防晒,防火,防盗。

七、 每日物料账目的出入库明细登记。写明物品名称型号数量及用途。

八、 所有物料收发货凭证应按顺序每月装订保存,不可丢失。

九、 负责处理各部门所退物料,记录下物料的款号、颜色、数量与材质等信息,建立档案以备再次利用;信息,建立档案以备再次利用;

一十、 安排、指导与监督下属的工作;面试本部门应聘者。

一十一、 负责对仓库物料的摆放、清洁卫生、安全等管理工作;

一十二、 每日下班前总结当日工作,并计划次日的工作。

一十三、 每周一总结上周的工作,计划本周、下周的工作计划,并参加例会。

一十四、 每周二早上应向下属落实本周的工作任务,安排本周的具体工作,一十五、 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事务与工作。

一十六、 每月底盘点工作的具体安排并执行与督导,进行账物核对,账物卡相符,形成报表呈报给相关领导。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一日。

仓库主管岗位职责

16 所有发货凭证,保管员应按顺序,一旬一装订按月汇整。妥善保管,不可丢失 17 仓库保管员对第二天必须送出的货,必须于当天下班前发出并抄好胎号装车辆在下班前无法赶回的也应尽量视具体情况配合车队于当日完成装车,以保证次日能将货及时送达客户 18 对客户退回的商品,要关注退货品制造日期,是否是本公司售...

仓库主管岗位职责

仓储部是公司重要的财产保障部门,也是公司配送中心和成本控制部门,它连接着销售 采购与配送以及财务四个部门,在公司里起了一个纽带的作用。仓库主管全面负责本部门的工作,对配送中心经理负责。仓库主管主要履行以下职责 1 全面掌握仓库各厂家 各系列产品库存情况,根据商场销售进度以及业务部的采购计划进度,确保...

仓库主管助理的岗位职责和考核指标

仓库仓管助理的岗位职责。1 协助仓库主管对产料品出入库进行合理的管理,严格实行主管工作要求 服从主管的工作安排 认真负责。2 各助理工作要主动 自觉 团结协作,互相帮助 不得相互推诿和扯皮。3 正常上班时间不得离岗时间过长,不得做无关工作的私人事情,需请假要以书面请假。4 对车间产成品入库要认真点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