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组长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31 11:25:40 阅读 3161

1.落实本组的日常工作安排,确保不耽误订单的出货时间。2.负责领取包装所需的物料,负责做好首件封样工作。3.负责技术科样衣包装工作。

4.认真督促巡查本组员工日常工作,严格控制存在质量问题的成品。

装入袋。5.做好本组的日常产量统计工作,按时上交财务。

6.负责出货前的实裁数、次品数、出货数,三者核对相符,做到不。

符合不出货。

7.做好本组员工思想工作,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8.搞好本组环境卫生工作,标识清楚,做到安全文明生产。9.积极配合品控部门抓好质量工作。

10.配合主管做好生产进度计划,随时掌握自今日起往后至少三个货。

期内的订单款式的工作量,依据班组的生产能力,作出评估,做好安排。

11.负责出运货物出箱单编写及传递到相关环节,出货后立即提供,不能延误。

12.负责成品、次品出入库工作,大货出运后及时办理。

组长岗位职责

江门浩信电器制造 岗位说明书。职位名称直接下属编制职位概要 生产线班组长班组员工。所属部门间接下属审批。无。文件编号 装配车间直属上级编制日期审核。装配车间主管2006 12 29 直接负责生产拉组的生产管理工作,按时按质完成生产主管下达的生产任务,确保所在拉组生产效率与品质的不断提升,确保物料损耗...

包装班长岗位职责

1 对从合格的中间产品进行包装的一切生产行为的管理负责。2 负责本班工作人员的派工上岗工作。3 严格按照工艺规程和外包装标准操作程序组织本岗工作人员进行生产,督促操作人员做好原始记录及各类表式的填写。4 生产前负责检查厂房 设备 容器的清洁状况 检查清场情况,确认无误后,方可开始工作。5 每日每班不...

包装班长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班组的思想政治 生产 安全 技术 设备 质量 计划 节。能 人事 环保 治安等管理工作。2 负责指挥当班生产中各系统开 停工方案或新措施投用的执行及事故处。理。3 负责组织开好交 会,如实交接各项内容,布置和总结当班工作。4 按要求规范填写各种台帐 交 日记 认真 及时地查收 质量证明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