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间的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31 13:05:20 阅读 3100

南通全城通餐饮管理****。

包装车间各岗位职责。

一. 包装主管。

1. 任职要求 :

高中以上学历,责任心较强,有2年以上的食品包装管理经验,会电脑操作。

2. 权限:

有权安排下属的正常工作安排及人员调度;有对员工进行绩效考核权;有对员工升级或调岗建议权。

3. 职责:

1) 根据销售订单及日常评估来安排每天的餐饮生产计划,并下达到切配员和面点员处。

2) 负责每天产量统计、汇总、上报。

3) 负责包装人员的工作调度及安排。

4) 负责装盒前菜肴质量品尝。

5) 负责餐饮装盒量的分配。

6) 负责本部门人员的考勤及绩效考核。

7) 负责安排员工对本部门的设备及“6s”进行点检。

8) 负责对本部门员工进行相关操作技能及岗位安全培训。

4. 汇报流程。

生产厂长→包装主管→包装工。

二. 包装工。

1. 任职要求 :

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1年以上的食品包装工作经验,做事认真能够服从领导工作安排

2. 权限:

对工作改善有建议权。

3. 职责:

1)服从主管正常工作安排。

2)每天把要使用的相应包装材料:袋、盒、盖等放置在相应位置,以方便快速拿取。

3)安装包装标准要求在包装盒里相应的放置饭菜。

4)包装时按照先进先出的原则进行包装。

5)包装时要轻拿轻放,防止破损,发现破损、污染及异物要及时捡出。

5) 包装完要清理输送带、工作台、喷码机及周边的卫生。

5. 汇报流程。

包装主管→包装工。

包装组长岗位职责

1.落实本组的日常工作安排,确保不耽误订单的出货时间。2.负责领取包装所需的物料,负责做好首件封样工作。3.负责技术科样衣包装工作。4.认真督促巡查本组员工日常工作,严格控制存在质量问题的成品。装入袋。5.做好本组的日常产量统计工作,按时上交财务。6.负责出货前的实裁数 次品数 出货数,三者核对相符...

包装班长岗位职责

1 对从合格的中间产品进行包装的一切生产行为的管理负责。2 负责本班工作人员的派工上岗工作。3 严格按照工艺规程和外包装标准操作程序组织本岗工作人员进行生产,督促操作人员做好原始记录及各类表式的填写。4 生产前负责检查厂房 设备 容器的清洁状况 检查清场情况,确认无误后,方可开始工作。5 每日每班不...

包装班长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班组的思想政治 生产 安全 技术 设备 质量 计划 节。能 人事 环保 治安等管理工作。2 负责指挥当班生产中各系统开 停工方案或新措施投用的执行及事故处。理。3 负责组织开好交 会,如实交接各项内容,布置和总结当班工作。4 按要求规范填写各种台帐 交 日记 认真 及时地查收 质量证明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