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部各岗位的职责

发布 2019-08-31 13:01:00 阅读 3471

4. 及时拉运车间物料,并按要求规范摆放,以保证车间生产工作正常进行。

5. 协助部门做好“6s”工作。

员工的职责。

1. 服从组长的合理工作安排。

2. 注重工作安全,严禁违规操作。

3. 注重产品品质,做好产品的首检及自检工作,保证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

4. 合理利用物料,避免浪费,如有异常须及时上报部门领导。

5. 熟悉包装规定,规范操作,提高工作效率。

6. 物品摆放规范,严禁乱堆乱放,影响环境。

7. 协助部门做好6s工作。

三、包材检验(质检员)岗位职责。

1、职务:认真、全面地履行以下各项职务。

1.1 在厂长的直接领导(组长的直接指挥)下开展工作。严格遵守、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的方针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仓库安全制度,认真执行仓库定置管理办法。

1.2 包装材料检验作业规程、包装材料检验组管理制度的编制或提出修订完善意见。

1.3 严格按照公司的质量标准抽检每一品种的每批包装材料的质量。

1.4 认真填写检验记录及进货检验报表,并于当日或次日将报表上报。

1.5 加强与质检及仓管员沟通,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及上报。

1.6 掌握包装材料的配套、通用情况,努力学习钻研,不断提高专业水平。

1.7 总结各**商的供货质量水平,向**部提供评估资料。

1.8 组长负责部属员工的工作安排、培训教育、考勤考核工作。

1.9 服从工作安排,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临时任务。

2、职权:质检组长(质检员)依公司授权行使下列各项职权。

2.1 根据相关规章规范和标准,对所检验的每一品种每一批次来货作出合格与否的判定。

2.2 各品种包装材料质量改进、配套优化的建议权。

2.3 提出完善检验规则、改进检验方式方法的建议权。

2.4 有权要求包装仓搬运工给予搬运方面的配合。

3、责任:无论本人或部属有下列过失,均应承担其责任并依相关规章接受处理。

3.1 未按相应规章规范或标准进行检验而出现误判。

3.2 未检出明显(大比例)的不良。

3.3 发生漏检。

3.4 在生产急用情况下接到包装仓仓管员通知而未及时对相应材料进行检验而造成对生产的影响。

3.5 组长对部属工作质量和效率低下及违反企业其他规章制度负责。

3.6 其他过失、失职及违规违纪。

行政部各岗位职责

行政总监。岗位职责。1 负责公司行政方面重要会议 重大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 2 领导公司的后勤服务工作和防火保卫工作,创造和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 3 定期组织做好办公职能检查,及时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同时督促做好纠正和预防措施工作 4 负责协调公司系统间的合作关系,先期调解工作中发生的问题 5 掌握行政...

生产部 各岗位职责

生产车间岗位责任制。月初的工作总结 绩效评估 考核。就近期问题召集班组级管理员会议,商议定案。重点跟踪质量 交货计划。生产会议 周会的召开,每周例会工作精神的传达。更新和传达新的交货计划 工作任务。监督相关制度的执 况。生产领班 接到订单和交货计划后,作一份简要的交货时间表。找跟单协助,做一份外协处...

包装间的岗位职责

南通全城通餐饮管理 包装车间各岗位职责。一 包装主管。1.任职要求 高中以上学历,责任心较强,有2年以上的食品包装管理经验,会电脑操作。2.权限 有权安排下属的正常工作安排及人员调度 有对员工进行绩效考核权 有对员工升级或调岗建议权。3.职责 1 根据销售订单及日常评估来安排每天的餐饮生产计划,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