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磨工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31 12:48:00 阅读 6179

1、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本部门的各项管理规定,对所生产的产品质量负责。

2、遵守公司安全生产行为守则和其他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3、执行作业计划,优质、高效、低耗地完成或超额完成生产任务。4、明确任务,坚守岗位,保证按时完成生产任务,对打磨质量负责。5、进行作业时要佩戴好口罩、眼睛等劳动保护品,熟练掌握所需打磨件的工艺要求。

6、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完成生产任务。按设计图样、工艺文件,技术标准进行生产,在加工过程中进行自检和互检。

7、要认真检查工作场地及周边的工作环境,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消除。8、牢固树立质量至上的观念,精心操作。严格执行“三检”制:

以自检为主,互检为辅,确认合格后交专检。9、打磨质量不合格返修时要严格遵守返修工艺。

10、要精心维护保养设备、工装、量具,使其保持良好。做好现场管理,安全生产、文明生产,不乱丢打磨片,注意节约打磨片。11、贯彻执行质量和班组管理标准。

12、按工艺卡规定要求去除所有车、铣、钻、磨、拉工序加工后产生的毛刺,工具是机动砂轮、锉、磨头。13、对产品原有的形态和粗糙度及去除量负责。

球磨工岗位职责

一 负责磨矿 分级和给矿设备的维护保养。二 严格遵守球磨工安全操作规程 湿式球磨机安全操作规程和螺旋分级机安全操作规程。三 时,详阅上班记录,解决遗留问题。四 及时清除分级机溢流筛网处杂物。五 定时定量地补加钢球。六 按时测定分级机溢流浓度,及时调整,严格将溢流浓度控制在要求的范围内,避免溢流细度过...

IT岗位职责

it工作内容及职责 1 负责公司内部的弱电系统及it工程的建设维护及管理工作 监视 门禁系统等 2 负责公司内部的网络等通讯设施设备的部署及维护管理工作 it机房机柜硬件设备维护管理 3 各类软 硬件故障的分析检测 处理维护 以及各类办公设备的安装与调试 故障的分析检测 处理维护 4 负责主动服务公...

策划岗位职责

职责与要求。策划总监岗位职责 1.带领策划团队,协同相关团队共同完成品牌及其产品策划指标 2.负责对策划部人员的素质和业务指导和培训 良好的团队激励能力 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3.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协调 计划 谈判技巧,能够把握项目进程与流程控制。4.策划部团队 业务整合到位,各项工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