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31 12:56:40 阅读 9215

油漆车间主任工作职责。

为了公司和员工的共同利益和发展,本着互利互助的原则,双方自愿达成共识如下:

1、员工必须遵守公司的一切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安排。

2、关于请假必须写请假条,总经理签字。并交予财务管理,如果因为特殊情况未能及时写请假条,必须提前给总经理打**通知,第二天再补齐请假条交予财务。如果中途离职,需要提前一个月上交书面申请。

3、在工作中如果发生重大事故,员工在休息时间,不给于工资,但是可享受每天35元的补助。

4、甲方支付乙方的工资已包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所以甲方不再为乙方交纳以上的保险。

5、岗位人员必须对公司产品工艺,工作流程,制度管理等实行保密,一旦发现泄露扣除500-1000元,情节严重送至司法机关。

6、根据公司质量部门的要求,配合车间质检人员,做好产品的质量培训,把关,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提高产品的质量。

7、乙方预留半个月的工资作为保证金,交于甲方保管。如果乙方中途辞职,必须提前一个月时间递交辞职报告。如果私自离开,则扣除半个月的工资。

油漆生产车间主任工作职责

乐山市泰华实木门厂。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提高企业内部竞争活力,更好地发现和使用人才 为了规范各工序操作,减少违章行为和违章事故的发生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劳动用工的科学配置,有效地防止因管理。不善而发生的矛盾纠纷,必须实行定岗定责,乐山市泰华实木门厂油漆车间主任工作职责具体如下 一 岗位职责 ...

计生主任工作职责

1 在社区居委会的领导下,主持计生办全面工作,在计划生育工作方面对居委负总责。2 带领全体计生人员认真学习 贯彻 执行人口与计划生育相关法律法规,领会上级指示精神,抓好计。划生育各项具体工作。3 抓好计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计生人员的积极性 主动性。4 严格执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认真履行 计划生...

系主任工作职责

第一条系主任在主管院长领导下主持所辖系的全面工作,决定 实施 处理本系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和问题。第二条主持制订系有关管理制度 年度工作计划及系发展规划。负责对工作计划的实施进行布置 检查和总结,表扬 奖励先进,批评 处罚落后和失误者。第三条主持教学 教育改革工作,主持专业建设与专业开发工作。审查专业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