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16 10:19:00 阅读 8753

艺术设计学院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

一、教研室主任由能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具有责任感,思想作风正派,胸怀开阔,热爱集体,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的教学骨干担任。

二、教研室主任由学院领导聘任,报校人事处和教务处备案。三、教研室主任的主要职责是:

1.根据需要参与讨论研究涉及学院重大问题;

2.组织本室教学和研究活动的开展,制定并实施每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每学期学院下达给本室教学计划的落实,教学任务的实施,下达课程任务的教师安排,对各科教学进度表进行检查审核;

3.在学院大的学科背景下进行自身的专业建设,提出本室教师队伍建设。

规划,做好师资培训工作。

4.在学院领导的领导下与院办相关人员制定和修订教学计划;5.组织编写所属本教研室的课程教学大纲,选订(选编)教材;6.在主管院领导的领导下,负责本室教材的征订工作;

7.协助本学院书记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各项活动,督导教学纪律工。

作,组织教师积极参与院系活动,做好对本室教师的评估、考核;8.组织本室教师开展教学研究和教书育人活动;9.承担由院办交办的其他事务。

艺术设计学院。

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

为了加强教学管理,充分发挥和调动教研室主任在教学管理中的积极性 主动性和能动性,根据教育部及我院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制订 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 第一条负责本教研室的教学 教研 业务学习等业务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第二条负责对本教研室教师的授课计划 教学周历 教案 教学实施情况及命题 阅...

教研室主任职责

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教研室主任是由系主任与教研室全体教师协商的基础上提名 交教务处报学院任命的。为更好地明确教研室主任的工作职责,规范教研室的日常工作,特制定本定例。第一条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 责任心强 团结全室教师完成教学 科研任务。第二条组织本教研室相关课程建设的管理工作...

英语学院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

教研室是学院教学人员按学科组建而成的以教学 科研为主要任务的基层组织。教研室主任在系主任领导下,负责本教研室的各项工作,并接受学院教务 科研等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与教学科紧密合作,做好教学管理和科研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 学期初制定教研室学期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表,并认真组织实施。学期末检查工作计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