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29 09:44:20 阅读 5951

1、在社区居委会的领导下,主持计生办全面工作,在计划生育工作方面对居委负总责。2、带领全体计生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人口与计划生育相关法律法规,领会上级指示精神,抓好计。

划生育各项具体工作。

3、抓好计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计生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

4、严格执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认真履行《计划生育目标责任书》。5、安排好日常工作,组织做好各项迎检工作。6、完成居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统计员工作职责。

1、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计划生育统计管理办法》,计划生育统计工作做到规范化、

制度化。2、每月按时向街道报表,做到无错报、漏报、瞒报,确保信息上报合格率达到规定要求。3、每月负责收集报告单,进行整理、保管、按时归档。流管员工作职责。

1、认真学习《山东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规定》,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

2、对流动人口坚持“周巡查月清理”制度,并根据流动人员的变化情况,及时调整信息。3、依法查验和登记流动人口《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婚育证明》,督促未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流动。

人口在规定期限内补办。

4、对依法登记的已婚育龄流动人口,免费提供管理和服务。

5、每月向街道办事处计生办上报已婚育龄流动人口的计划生育情况。

宣传员工作职责1、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

2、定期做好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品。

3、负责社区计生办、服务室、宣教室及其内部设施的日常管理。药具员工作职责。

1、定期领取药具,妥善保管药具,保证质量,并及时填写上报使用药具失败报告单。2、负责做好药具发放、随访服务,提高药具使用效率。3、建立完善药具台账管理制度,做好药具报表工作。

4、掌握使用药具人员的变化情况,及时反馈使用效果信息。

计生办职责

计生办工作职责。1 负责对村级人口目标责任制的考核工作,并对本乡镇计划生育工作进行形势进行,提出工作建议,拟定工作计划,为党委 当好参谋。2 做好乡镇计生宣传教育工作的规划和安排,按照乡镇计生宣传教育工作的要求,结合本乡镇工作实际做好经常性宣传和集中宣传的筹划工作。3 负责本乡镇计划生育的来信来访工...

某县履行计生职责工作汇报

计划生育是我国的基本国策,是关系国民经济发展和人口素质提高的重大举措,作为县计划生育工作的成员单位。我局严格按照县委 县 提出的xx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目标 任务和要求,在县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及镇计划生育领导小组的指导和支持下,全面履行本部门职责,扎实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

油漆主任工作职责

油漆车间主任工作职责。为了公司和员工的共同利益和发展,本着互利互助的原则,双方自愿达成共识如下 1 员工必须遵守公司的一切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安排。2 关于请假必须写请假条,总经理签字。并交予财务管理,如果因为特殊情况未能及时写请假条,必须提前给总经理打 通知,第二天再补齐请假条交予财务。如果中途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