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班长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2 14:20:40 阅读 3032

1、对从合格的中间产品进行包装的一切生产行为的管理负责。2、负责本班工作人员的派工上岗工作。

3、严格按照工艺规程和外包装标准操作程序组织本岗工作人员进行生产,督促操作人员做好原始记录及各类表式的填写。

4、生产前负责检查厂房、设备、容器的清洁状况、检查清场情况,确认无误后,方可开始工作。

5、每日每班不少于一次自检,自检内容主要是产品企业包装要求标准。6、按照公司规定对本岗进行记录管理、物料平衡管理、清洁与清场管理、生产秩序管理、标签管理、状态标识管理和拼箱管理。

7、一个批号包装完毕,收集并复核原始记录,并进行物料衡算,汇总后交车间审核,作为批记录的重要部分应交质检员复核。

8、一个批号包装完毕,对可继续使用的包装材料及时退库,对不可利用、印有本企业名称的任何包装材料特别是标签,应负责按程序办理退库。9、在生产中负责对突发情况作应急处理,并立即向车间经理报告。10|、协助包装经理制定有关本车间的工艺操作流程及其他文件。

包装班长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班组的思想政治 生产 安全 技术 设备 质量 计划 节。能 人事 环保 治安等管理工作。2 负责指挥当班生产中各系统开 停工方案或新措施投用的执行及事故处。理。3 负责组织开好交 会,如实交接各项内容,布置和总结当班工作。4 按要求规范填写各种台帐 交 日记 认真 及时地查收 质量证明单...

班长岗位职责

一 负责本班人员的岗位安排,带领班组人员完成好小区的治安保卫任务,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 做好交 工作,做到情况清楚 物品齐全,遇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上级主管。三 当班期间,要详细记录当班工作情况和发生的问题及处理情况,做到交 记录字迹清楚,内容明确。四 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检查制度的落实情况...

班长岗位职责

运行班长岗位职责。1 协助主管制定 完善运行班设备房巡检工作细则,组织值班班长学习设备房巡检工作规范 标准 细则,督促值班班长组织运行值班人员按其执行,检查 考核各班组完成情况。检查频率为运行班巡检范围设备房1次 周。2 协助主管制定 完善公共区域设备设施巡检工作细则,组织值班班长学习公共区域设备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