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修服务承诺格式

发布 2019-09-02 14:07:40 阅读 2604

我单位承诺本工程保修严格按国家有关规定和合同约定的规定,至竣工验收之日起,保修期为1年半,在保修期内因我方提供设备材料或施工质量而产生的质量问题,由我单位负责无偿返修。在保修期内,我方将对本工程提供免费保修服务。

我单位从业主(使用者)的角度出发。对业主关心的内容进行编制和描述。用户手册在竣工验收后交付使用。

我单位确保承诺能够实现,工程竣工后,我单位将经常组织工程回访,回访制度如下:

1、工程完工后,建立工程回访制度和维修卡,及时调查掌握工程质量状况,了解用户的要求,及时解决发现的质量问题。

2、大建立回访制度,制定回访计划,进行定期和不定期回访,每年内工程回访不少于两次。

3、建立工程维修卡,在工程竣工后一个月内向业主发出,维修卡内内容包括:

a、工程业主的名称;

b、关于保修的原则、范围和期限;

c、负责保修的部门和人员;

e、联系**、联系人。

4、在工程保修期内,贯彻单位的质量方针、服务热情、周到,因施工造成的质量问题均应及时免费维修。即使是业主原因造成的问题,也将积极给予解决。协助用户完善在承建范围之外的配套设施建设,做到善始善终为业主服务。

5、保修工作按单位要求填制维修任务书,分析存在的问题,找出主要原因,制订措施,确定完成日期经批准的维修任务书,连同维修登记单由生产部门下达维修现任人执行。

项目部按照单位质量体系文件程序中规定的要求组织生产、技术、质量等人员组成回访小组。到建设单位元元逆行工程回访,认真听取业主的意见,对所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并及时整改。

1、季节性回访。

2、技术性回访。

3、保修期满后的回访。主要是提醒业主注意建筑物设备的维护和使用,并对遗留问题进行处理。

4、本工程在保修期内如发现施工质量问题,项目部将按照建筑工程保修办法成立维修小组。由专人负责,按有关规定负责保修。

5、保修期限以国家有关规定和合同约定的规定为准。

6、有特殊要求的工程,其保修内容和期限,由使用单位和单位议定。

7、保修期满后,项目经理部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本工程的一切设备、电讯、自动控制系统全面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本工程的一切设施良好。项目经理部派专业技术人员协助业主搞好设施的维护工作。

8、无论是回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还是业主反映的问题。凡属于施工质量而影响使用时。项目部必须尽快派人前往检查,提出修理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

修理完毕后,在保修证书记录栏上做好记录,经业主验收签字。

9、在保修期内。若业主发现由我单位施工的工程存在普通施工质量问题而通知我单位,则我单位在收到业主通知后24小时内派出专业人员到现场免费修复,否则,业主可自行组织修复,由此而产生的费用由我单位承担。

10、若发生紧急情况,我方承诺在收到通知后120分钟内派人到达现场进行急修。

工程保修承诺书

为保证工程在施工完成后达到建设单位对工程质量 及工程回访 保修等方面的要求,最大限度的达到工程的建设目的,满足建设单位要求,我公司就工程质量保修向建设单位做如下送重承诺 1 保修期内的服务项目。1.1保修服务范围 1 保修的内容按建设部 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 及 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 工程质量保修书 ...

工程保修承诺和措施

工程保修承诺。弱电系统工程 客户服务部 以下简称 我方 对所提供的全部系统 设备 自系统验收合格后提供为期12个月 自业主对整个系统验收通过之日起计算 的质量保证。在质量保证期内,因工程 设备 质量出现故障,我方将根据故障情况,在24小时内到达现场。在系统竣工后,我方将对业主的操作人员进行必要的培训...

成品保护和工程保修工作的管理措施 承诺

第一章成品保护和工程保修工作的管理措施和承诺。第一节成品保护。1 成品保护组织机构。本工程如何进行成品及半成品保护必将对整个工程的质量产生极其重要的影响,特别是进场材料,必须重视并妥善地进行好成品保护工作,才能保证工程优质高速地进行生产。这就要求成立成品保护专项管理机构,对钢构件的制作 运输堆放 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