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承诺书 三方协议 联系回执

发布 2019-09-02 13:59:00 阅读 1863

201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承诺书

本人承诺:

1、我了解教育部、省教育厅、学院的规定: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要到生产服务一线参加顶岗实习,它是高等职业院校专业教学的重要内容,我申请顶岗实习。

2、提供单位接受证明(说明岗位、薪酬、实习时间、人事部门联系**等)和家长的书面意见,由班主任、学生科和教务科查实确认后进行顶岗实习。

3、顶岗实习期间遵守用人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生产安全制度。

4、每月定期与家长及学院(班主任)保持通信联络,并用**或书信方式等方式汇报本人在实习单位的工作表现情况。

5、服从用人单位的工作安排。未经用人单位及家长许可,至少在用人单位实习至试用期满,不擅自离岗,否则将延期毕业,如有违纪而被用人单位开除的,学院可视违反校规情况给予相应的处分。

6、在顶岗实习中途要换实习单位,需经原顶岗实习单位、学院、家长同意才能转岗,否则按相关条例给予纪律处分。

7、实习期间遇到问题,我及时向班主任报告,由班主任会同学生科、教务科与实习单位协商解决。我不得与实习单位发生冲突,若无理取闹,给学院造成不良影响,将按相关条例给予纪律处分。

8、我在实习就业工作期间未做到上述几点,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均与学院无关,并且由此而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我及学生家长自行承担。

学生签名**。

监护人签名**。

临沂职业学院学生顶岗实习三方协议(试行)

甲方: 临沂职业学院经贸系

乙方实习单位)

丙方学生)为明确顶岗实习期间学校、实习单位和学生的责任与义务,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经甲、乙、丙三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协议。

一、顶岗实习期限及工作时间。

丙方到乙方顶岗实习,实习期间自年月日起,实习期为个月。乙方安排专门的管理人员对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业务培训、技术指导和日常管理 ;丙方顶岗实习应自觉遵守乙方劳动纪律,遵纪守法,认真实习。实习期后若丙方胜任乙方安排的工作岗位,若乙方正式招收录用,须于年月日前与丙方签订就业协议,甲方协助办理有关就业手续。

二、顶岗实习的工资福利待遇。

依照按劳取酬的原则,按乙方现行制度确定顶岗实习期间丙方工资待遇,日工资人民币元或月工资元,加班费另计。顶岗实习期间,乙方为丙方提供食宿方便。

三、顶岗实习期间应遵守以下规定。

1.丙方参加乙方顶岗实习前,由甲方负责进行思想动员和安全纪律教育,使学生明确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注意安全遵守纪律。

2.丙方顶岗实习应遵守国家的法规法律,遵守乙方的各项规章制度。如违反国家法规和企业的规章制度,乙方可以根据情节轻重报请甲方给予丙方必要的纪律处分或终止实习。

3.丙方因个人过错造成他人或集体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的,或因违反实习单位的劳动安全操作造成的安全事故,由丙方承担责任。

四、劳动保护。

1.乙方需要为丙方顶岗实习提供符合国家规定的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遵守劳动法规定的劳动时间,保证其在人身安全不受危害的环境条件下工作。

2.乙方根据丙方在实习岗位的实际情况,按国家规定向其提供必须的劳动防护用品。

3.甲方和乙方要加强协作,共同落实安全责任,协商解决丙方意外伤害保险甚至实习安全责任险的购买问题。丙方在顶岗实习期间由于工伤、因公出差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的人身伤害以及其他意外伤害事故,由甲、乙方双方依据国家法律法规会同处理。

五、协议解除。

丙方在本协议履行期间不得无故离岗,在说明原因并报请甲方同意的情况下,方可向乙方提出终止实习协议,但必须提前7天通知乙方,并做好交接工作。否则,应承担相关责任。顶岗实习期间,乙方如发现丙方顶岗实习不符合实习要求和不适宜甲方安排工作等情况的,可以向丙方提出终止实习,解除本协议,并于5日内通知甲方。

未尽事宜由三方及时协商解决。

六、法律效力。

本协议一式三份,三方各执一份,经甲、乙、丙三方签字后生效。

签约三方已经明确上述条款并接受其约定,现自愿签字(盖章)确认:

甲方(盖章乙方(盖章丙方(盖章):

联系**联系**联系**:

年月日年月日年月日。

临沂职业学院学生顶岗实习联系函。

单位:兹介绍我院专业届毕业生名前往贵单位联系顶岗实习事宜。本次实习时间为周,望给予大力支持。

随着就业制度的改革和教学改革的深入,学生到生产单位进行就业前的顶岗实习已成为高职院校校企合作育人的一种重要形式。根据我院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进行顶岗实习,请贵单位给予安排相应工作岗位。并请贵单位协助加强实习过程管理,确保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对贵单位给予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

临沂职业学院经济系。

年月日。附件9

临沂职业学院学生顶岗实习联系函回执。

注:本回执由实习单位填写后,由学生于顶岗实习开始后二周之内带(寄)回学校。

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排

山西财专投资系2011级学生毕业顶岗实习工作方案。一 毕业顶岗实习时间安排。投资系2011级各专业毕业顶岗实习时间为2010年2月1日至2011年5月30日。2010年2月1日各专业毕业顶岗实习持 学生顶岗实习专用函 开始实习,2011年6月2日前毕业实习学生必须返回学校参加毕业生信息核对 毕业鉴定...

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计划

11月1日 11年6月顶岗实习阶段。11年3月20日前,提交 顶岗实习业务报告 初稿,指导教师提出修改意见 11年6月20日前,提交 顶岗实习业务报告 终稿和实习鉴定表,同时上交 就业协议书和调查表 11年7月1日前,指导教师完成学生实习业务报告等资料审阅,提交评定成绩 11年7月毕业生返校清考,毕...

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方案

三 顶岗实习期间,每位同学必须服从实习单位和指导教师的领导,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社会秩序 学校及实习单位的有关规章制度,确保安全,杜绝任何人身和财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如遇特殊情况,必须向指导教师及实习单位领导请假,如果擅自离开实习地点,按旷课论处。发现弄虚作假者将严肃处理。如实习时间不满规定时间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