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务专员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9-02 13:41:40 阅读 3227

职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所辖人数。

本职:公司法律事务管理和法律服务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表述:法务管理。

1.起草、审查和修改公司各类法律文书及合同。

工作时间百分比:60%频次:日常。

法务专员法律事务部。

岗位编号岗位定员编制日期核准人。

2.负责对公司规章制度、产品进行法律审核,审核公司的合同、制定标准。

频次:日常。

合同。3.负责公司总部及下属公司重大合同的审查、修订、备案,对各类合同提。

频次:日常。

出法律意见。

职4.负责保管、年审或续期公司部分证件,包括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国。

频次:日常责。

税地税许可证等。

一工作。任务5.代表公司处理各类诉讼或非诉讼法律事务,维护公司合法权益。频次:日常。

6.专利申请,处理知识产权法务。

频次:日常。

7.对公司及下属各部门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提出纠正意见,协助有关部门。

频次:日常。

予以整改。8.统一办理公司法律授权工作。9.管理外聘律师、法律顾问。

职责表述:法律服务。

频次:日常频次:日常工作时间百分比:30%

职。1.协助组织公司重大经营决策的法律论证和法律保障。频次:日常。

责。二工作2.为公司总部及下属公司的经营管理活动,提供相应的法律咨询,并出具频次:日常。

任务法律意见书。

3.组织实施对公司员工的法制宣传、培训工作。

职责表述:员工通用职责。

1.认真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

2.服从上级指挥,接受有关人员检查监督,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职责。

工作3.做好记录以及记录的保管或移交工作。三。

任务4.按要求参加培训活动,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

5.定期向直接上级述职。6.保守公司秘密。

第1页。频次:日常工作时间百分比:10%频次:日常频次:日常频次:日常频次:日常频次:一次/年频次:日常。

7.完成直接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并及时复命。

工作权限:工作协作关系:

内部协调关系公司各个部门。

外部协调关系专利局、司法机构、劳动保障机构任职资格:

教育水平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专业技术或相关资格证书。

培训经历经济法、合同法、文书写作等方面的培训。

工作经验。经验。

专业工作经验。

法律及相关专业。

频次:日常。

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知识。法务管理知识。

技能技巧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其他:

使用工具/设。

计算机、计算器、一般办公设备(**、传真机、打印机、internet/intranet网络)

备工作环境。

工作场所。工作时间特征正常工作时间,根据需要加班。

所需记录文档通知、简报、汇报文件或报告、总结、合同等考核指标:

工作计划完成率、专利申请及时性、合同审核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证照保管的完整性、学习能力、工作态度备注:

第2页。

人事专员岗位说明书

工作任务 负责公司人员的招聘 入职工作以及劳动合同 调动 任免 升迁 考勤 差假 奖惩 离职等各项人事档案的办理及管理 负责公司人员的招调工 社保 居住证等各项常规人事行政管理工作及公司文件 技术资料的管理 负责组织实施新进人员的入职培训 跟进各部门培训计划的实施与考核 负责公司考核制度的具体实施,...

培训专员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职位系列直接上级。培训专员商学院管理教务处主任。所属部门职位编号直接下级。辣婆婆商学院。所属单位岗位定员所辖人数。河北渝乡辣婆婆餐饮。管理 职位概要 具体实施商学院的培训计划,负责系统维护 学员学习管理与课程开发。职责与工作任务。职责一。职责表述 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无违...

岗位说明书 人事专员

岗位说明书。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人事专员。人力资源部行政人事总监。岗位编号岗位定员工资标准生效日期。职责概述 协助行政人事总监开展工作,主要负责公司招聘与配置 员工入职培训 绩效管理统计等工作的具体实施,确保公司基础人事工作顺利开展。职责与工作任务 招聘 录用与解聘职责一。按照公司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