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工作职责及基本要求

发布 2019-09-02 13:28:40 阅读 2079

项目经理工作职责。

1. 熟知车间制作和出租物品以及其安装工艺的标准。

2. 熟知制作类物品的**、工艺、质量标准和安装标准。

3. 熟知直接采购类物品的名称、规格、**、用途等。

4. 按照项目执行案严格实施项目操作。

5. 接到项目后制作项目执行案汇报方案,分别向公司和客户做项目汇报。

6. 根据项目情况做好质量和成本把控。

7. 熟知各种类型活动的流程,并对其能够把控。

8. 项目经理有责任对项目实施中任何问题进行解释,并对其负主要责任。

9. 在项目结束后3日内将项目服务表整理上交。

10. 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并认真执行。

11. 项目经理是项目的灵魂,在活动实施中起着总协调、总监督、总指挥的作用,对项目实施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项目经理的基本要求。

1、 仪表的协调。

首先自己的仪表要适合自己本身的年龄、体型、职业。给人一种和谐,年轻人应该表现自己有朝气和蓬勃。

2、 着装的合适。

应穿着职业装,做到整齐大方,使自己有着良好的精神面貌。

穿着衬衣要干净,整齐,领口挺拔,彰显力度。外套要合体,给人以落落大方的感觉。西裤要做到整齐干净合体。穿着皮鞋要保持鞋面的干净,明亮。

3、 谈吐举止落落大方。

在与客户交流时要落落大方,谈吐得体。注意应用普通话,吐字清晰,语速适中,口气友善。交流中要保证自己的体态合适,不可晃身体等。

4、注重仪容。

在外出工作时应注意自己的形象,发型要简单而整洁,面部干净,口气清新。面带自信的笑容。眼神有力。

5、 随身物品。

随身携带的工作包等物品要保证其整洁,背姿正确。包内物品整理有序,公司资料等准备齐全。

6、 建立心理优势。

对自己将负责的项目了然于胸,培养自己的信心,在面对客户时相信自己是内行,能胜任这项工作。有突发事件或客户不满意时,要沉着,冷静分析,及时处理。对于可能出现的情况要提前做好应对措施,面对各类问题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团队能力。

项目经理工作总结

2012年已经过去,2013年已到来,下面我将2012年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做以下汇报。一 2012年全年工作内容 2012年我负责施工的内容是蒙佳商居广场住宅工程及扎赉特旗人民医院病房楼工程,蒙佳商居广场住宅楼包括6栋17层框剪住宅楼,建筑面积96000m2,扎赉特旗人民医院病房楼6层框架楼,装修形式...

项目经理工作总结 2019

锐意进取 创新管理 努力加快项目部发展。回顾这一年来的工作,我在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事的支持与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 诚信务实,敬业求精 的精神,认真落实 质量兴业,精品报国 的理念,带领项目部的同事刻苦学习,努力工作。通过一年来的学习与工作,工作模式上有了新的突破,工作方式有了较大的改变,现将...

项目经理工作总结范本

本年度在公司领导的带领和关心下,在同事的帮助和配合下,使我在项目经理的岗位上逐渐成长起来,并升职为工程部经理,过去的一年中通过在施工现场的实践及公司内部的培训课程,在专业技术上 现场管理方面 竞投标的策略方面以及与装饰单位在施工中的交接面配合上等方面的技能都有了显著提高 并在公司领导的提携指导下对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