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说明书 薪酬绩效专员

发布 2019-08-15 19:30:40 阅读 3496

江苏绿领空间投资****。

绩效专员人力行政部绩效考核经理。

岗位说明书。

岗位编号岗位定员。

直属下级岗位名称薪酬类型/等级。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岗位名称所辖人员数。

一、岗位设置目的。

保障公司薪酬绩效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有效发生。

二、主要岗位职责。

1、协助建立公司的考核管理体系、制度并具体负责月度、季度、年度考核的组织、统计、

分析、应用、归档等工作;检查监督绩效考核过程,审核各部门的绩效考核结果,并完成相应的分析报告。

2、协助建立公司的薪酬福利体系、制度,具体负责各级员工福利费用的核算、管理;负责。

社会保险和公积金核算;建立各种福利台账,完成月度、年度人力成本报表统计。3、受理绩效考核投诉,提出初步处理意见。

4、定期收集市场薪酬信息,及时掌握国家有关薪资法规、政策。5、协助推进各部门工作职责、岗位说明书建设工作。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占总工作时间比。

三、上下级关系(请画出简单的组织结构图来描述此岗位的上下汇报关系。显示出本岗位,直接上级领导,和本岗位的直接。

下属)本岗位的直属上级绩效考核经理。

本岗位。本岗位的间接下级。

各部门hr接口人(根据部。

门设定)四、本岗位所拥有或需要的职权。

1、对各部门绩效指标的审核权;

2、对各部门绩效培训、考核、分析、辅导情况的监督检查权;

五、本岗位相关制度、流程、报表。

1、制度:绩效考核制度、新员工管理七步法、员工薪酬管理制度、员工福利制度;

2、流程:绩效考核评定流程、绩效考核申诉流程、管理人员kpi指标设定流程、薪资计算与发放流程、薪资调整。

流程、业务提成计算流程;

3、报表:考核结果分析月报、季报、年报、人工成本简报、人力资源简报。

六、考核指标与方式(列出本岗位的关键绩效指标,包括指标的计算方式、目标值、考核周期)

1、绩效考核完成率=绩效考核次数/绩效考核计划次数,目标值为100%,月度考核;

2、全员绩效管理:年度绩效考核完成率占50%,年度绩效申诉工作完成率占50%,目标值为90分,年度考核;3、社会保险费用核对的正确率=实际缴纳费用/账单目标值为100%,月度考核。

七、本岗位对外招聘信息。

岗位职责:1、协助上级构建薪酬体系、制定薪酬制度和管理办法;

2、开展薪酬调查,通过各种渠道了解薪酬水平,为制订公平、合理的薪酬政策与工资标准提供依据;3、编制人力成本预算并有效控制执行,定期统计人力成本分析,完成分析报告;4、负责员工福利的管理与发放;

5、绩效指标库的建立和维护,绩效考核结果的审核;6、住房公积金的办理和缴纳,其他事务性工作。

任职要求:1、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薪酬绩效的实际操作经验,熟悉国家劳动人事政策法规;

3、数字敏感度好,善于进行数据分析,熟练操作相关办公软件,特别是对excel操作熟练;4、工作有条理性、计划性,亲和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5、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原则性强,仔细认真,稳重,守秘。

八、工作条件:

1、办公设备:笔记本电脑,互联网络、**。

2、工作场所:[ 独立办公室[√]公用办公室[ ]其它。

3、出差情况:[ 偶尔出差[ ]经常出差[√]基本不出差。

九、备注说明。

1、本岗位说明书,最终解释权为集团人力资源部所有,岗位说明书可根据岗位性质的变化而进行修改。2、岗位说明书一式二份,岗位员工一份、集团人力资源部一份;

3、本岗位说明书,经公司人力资源部编审,呈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生效!编写人签字:

编制日期:年月日。

审核人签字:

审核日期:年月日。

公司盖章:生效日期:年月日。

法务专员岗位说明书

职位说明书。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所辖人数。本职 公司法律事务管理和法律服务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表述 法务管理。1 起草 审查和修改公司各类法律文书及合同。工作时间百分比 60 频次 日常。法务专员法律事务部。岗位编号岗位定员编制日期核准人。2 负责对公司规章制度 产品进行法律审核,审核公...

人事专员岗位说明书

工作任务 负责公司人员的招聘 入职工作以及劳动合同 调动 任免 升迁 考勤 差假 奖惩 离职等各项人事档案的办理及管理 负责公司人员的招调工 社保 居住证等各项常规人事行政管理工作及公司文件 技术资料的管理 负责组织实施新进人员的入职培训 跟进各部门培训计划的实施与考核 负责公司考核制度的具体实施,...

培训专员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职位系列直接上级。培训专员商学院管理教务处主任。所属部门职位编号直接下级。辣婆婆商学院。所属单位岗位定员所辖人数。河北渝乡辣婆婆餐饮。管理 职位概要 具体实施商学院的培训计划,负责系统维护 学员学习管理与课程开发。职责与工作任务。职责一。职责表述 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无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