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办法

发布 2019-08-15 19:39:20 阅读 3094

第一条为进一步规范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公开招聘选拔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形成良好竞争机制,使中层管理人员选聘真正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中层管理人员是指岗位系数在(含)以下(含)以上的管理人员。

第三条招聘选拔中层管理人员,必须坚持以下原则:

一)党管干部原则;

二)任人唯贤、德才兼备原则;

三)群众公认、注重实效原则;

四)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五)民主集中制原则;

六)依法办事原则。

第四条公开招聘工作由公司人事部牵头进行,监审部、工会进行全过程监督。

第五条中层管理人员应具有下列基本条件:

一) 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树立科学。

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

(二)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同开磷企业文化;

(三)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实践经验,有胜任应聘岗位的组织能力和业务水平。

第六条凡新聘用的中层管理人员,必须为在公司工作2年(含)以上的在册职工。公开选拔择优聘用程序如下:

(一)岗位公布。根据公司安排,人事部公布选聘中层管理人员岗位、职数,以及工作主要职责、要求和条件。

二)本人申报。

三)资格审查。由综治办、公司政工部、人事部、监审部联合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

四)公开招聘。

民主测评。由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未参加当次报名的岗位系数在以上员工对应聘者进行民主测评。

面试答辩。应聘者根据自己所选岗位撰写**,并进行公开答辩。公开答辩评委人员由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组成。

按分数高低择优推荐,报公司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审定。

五)任前公示。

根据民主测评及面试答辩成绩,以总成绩最高者为最终聘任。

者。依据选聘标准,对最终聘用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天。

第七条申报否决条件。

一)因违反公司有关规定被免除领导职务,重新担任中层以上管理职务在2年内的。

二)违纪违法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在3年内的。

第八条凡公开招聘的岗位,报名人数不得少于招聘人数。

第九条根据公司工作实际需要,特殊情况下,经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共同商议后,可破格提拔中层管理人员。

第十条对违反本办法规定的中层管理人员任免事项不予批准。

第十一条本办法自颁发之日起实施。

中层管理人员招聘试题

扬州高尔夫酒店中层管理人员招聘试题。一 公共试题。1 请简述您的个人经历和进修情况。2 请谈谈您的个人管理原则和管理风格。3 请阁下列举在以往工作中最成功的创新经营案例和管理目标的完成具体情况。4 请阁下谈谈以往工作中不够完善的方面。5 在酒店团队建设方面您有哪些具体的实际经验和做法?5 请陈述现代...

中层管理人员招聘试题

扬州高尔夫酒店中层管理人员招聘试题。一 公共试题。1 请简述您的个人经历和进修情况。2 请谈谈您的个人管理原则和管理风格。3 请阁下列举在以往工作中最成功的创新经营案例和管理目标的完成具体情况。扬州高尔夫酒店中层管理人员招聘试题。一 公共试题。1 请简述您的个人经历和进修情况。2 请谈谈您的个人管理...

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考试试题

单位姓名职务日期分数。一 单项选择题 每题3分,共30分 1 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发展和保障社会稳定,单位姓名职务日期分数。一 单项选择题 每题3分,共30分 1 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