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售后服务承诺

发布 2019-08-15 08:45:00 阅读 5241

我们深知:一部电梯的好坏,除了它自身的质量性能要好之外,更重要的是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售后服务的好坏将直接影响电梯的使用寿命和使用效果。直接关系到业主的声誉和利益,也关系到电梯品牌的信誉。

因此,我们十分重视电梯的售后服务,也积极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具体的承诺如下:

一、电梯日常保养。

a、在保质期内。

在业主方电梯安装调试验收完毕后即进入我公司为期12个月的产品质保服务期:

1、在产品质保服务期中我们将定期派专业保养人员在业主方电梯现场进行巡回维护保养。

2、每台电梯的维护周期将被控制在一个月左右。

3、维修保养人员每三个月向业主方提交一份有关电梯维修保养情况的报告。

4、对业主方有些在运行时间上有特殊要求的电梯,在维护时间上,我公司将充分考虑业主方的安排。

5、如在产品质保期内发生问题,我公司人员将在接到通知后本省24小时、省外48-72小时内更正。

6、在产品质保期结束前,我公司将为业主方电梯免费进行一次综合性的检查和试验,并免费矫正发现的问题。

7、在产品质保服务期中,我们将为业主方电梯进行24小时**值班服务。

8、每年有3-4次给物业管理部门免费培训安全保障和电梯相关基础知识的机会。

b、签订电梯维修保养合同后。

1、 在业主方与我公司签订维修保养合同后我们将定期派专业维修人员在业主方电梯现场进行巡回维护保养。

2、每台电梯的维护周期将被控制在一个月左右。

3、维修保养人员每三个月向业主方提交一份有关电梯维保情况的报告。

4、 对业主方有些在运行时间上有特殊要求的电梯在维护时间上我公司将充分考虑业主方的安排。

5、为业主方提供24小时电梯紧急维修服务。

6、每年免费一次"年度安全检查",以优惠的**校正发现的问题。

7、我们将为业主方电梯进行24小时**值班服务。

二、 零配件的**。

a、在产品质保期内。

1、对于业主方的电梯我公司将免费更换正常使用情况下损坏的电梯零部件。

2、 我们将在公司的备件库中单独为业主方的每一种类型的电梯随时准备着二套电梯控制板和足够数量的易损件。

3、在电梯使用现场我们还将准备一部分常用易损件做到随用随有。

b、在产品质保期过后。

1、超出产品质量保修期后备件**在有良好付款信誉的前提下以"先**后付款"为原则确保业主电梯连续安全高质量运行。

3、 在签订维修保养合同后对于业主方电梯我公司将以优惠的**提供正常情况下损坏的电梯零部件。

4、在签订维修保养合同后还将准备一部分零部件做到随用随有。

5、我们将为业主方提供优惠的易损件零备件价目表。

三、 在技术培训方面:

1、安排专业维修保养工程师到现场为业主方免费技术指导培训两名维修人员。

2、在富士安电梯公司免费为业主培训两名维修人员(差旅费,食宿费,资料费自理)直到掌握基本的运行操作、维修保养技术,能正确检修、维护、排除一般故障。

售后服务的社会评价:由于长期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各方用户对产品和企业的认同,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评价。“做一项工程,树一方信誉”是我们的宗旨,保障电梯运行处于最佳状态是我们工作的职责,用户的高度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附:售前服务:

安装电梯时,我们的销售人员为您提供准确的井道图纸,确保图纸设计与设备需求无误。

工程现场工作时,我们的专业工程人员会定时与贵单位建筑总包单位协调,确保工程现场与设备需求无误。

我们的销售人员随时跟进贵单位的土建进程,保证工程现场附合设备需求。

安装工程: 在土建施工期间指定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全程跟踪电梯的土建施工,及时提供如图纸确认、现场土建技术勘察等专业支持,定期对贵方工程进行技术勘察和协调,并随时根据贵方的要求为贵方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工程和技术服务。

派遣从事安装过与贵方同型号电梯5年以上的安装工程人员进行安装,配备先进的测试工具和5年以上调试经验的工程师对电梯进行调试和测试,并委派专职的质检工程师进行安装过程和竣工质量检验。

成立安装工程工作小组,专门负责指导、协调监督安装工作的全过程。小组成员中包括工程项目经理、工程监督和调试人员。

设备安装验收合格交付业主使用之前设备保护我方负责。

售后服务承诺

2 产品测试验收方案。作为公开投标的 商,我方承诺交货产品将完全符合招标方的技术要求,并对产品的测试验收提出以下方案 1.产品验收与测试以本次招标产品的技术功能要求为验收依据 2.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产品的主要性能和指标进行测试 3.产品到达现场买卖双方共同开箱,产品的测试 验收过程将由买方全程监督...

售后服务及承诺

山西建工申华暖通设备 一贯有重视售后服务的优良传统,将此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保障。建工申华全面推行主动服务的原则,专业人员为用户选型保证准确合理 专业队伍为用户安装,保证正常运行 专业维护实行三包,保证后顾无忧,确保用户买的放心,用的满意。确保用户的投资效益 是我们公司的经营宗旨。技术服务承诺。1.为...

售后服务承诺书

一 售前服务。1 派专员为用户介绍国内 国外行业执行标准,介绍我厂的产品特点及概况,为用户选择质优价廉的产品素材。2 技术方案,派专门技术人员 商务人员进行技术交流 商务交底。可以组织贵公司人员来厂考察指导。在整个投标过程前后及时提供产品的性能 特点 方案设计图纸以及各种参数,积极配合好贵公司选择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