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员工试用期管理制度记录

发布 2019-08-15 08:49:20 阅读 6197

宁波慈星股份****。

试用期月度考核表。

zd-rs-008-01

注:此表由直接上司在新员工(非制造员工)试用期每月月度考评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交至人力资源部。

宁波慈星股份****。

试用期综合评定表。

zd-rs-008-02

注:此表由直接上司于新员工(非制造员工)试用期到期前至少5个工作日前提交至人力资源部。

宁波慈星股份****。

试用期转正调查表。

zd-rs-008-03

注:此表由新员工填写完毕后与《试用期综合评定表》一起提交至人力资源部。

宁波慈星股份****。

员工面谈记录表。

zd-rs-008-05

注:1. 此表可用于员工试用期转正面谈、针对员工的例行面谈等; 2.

面谈是一种交心式的,尽可能以朋友的方式,让员工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3. 耐心的倾听,不要轻易打断员工的谈话,但同时要注意把握谈话的节奏和时间(通常一次谈话在30分钟左右); 4. 有异常情况及时向相关部门和上司反馈。

宁波慈星股份****。

制造员工试用期综合评定表。

zd-rs-008-04

新员工试用期管理制度

第1条为规范新员工试用期管理,特制定本制度。第2条本规定主要对试用期管理的若干问题作出规定。第3条管理职责。1.用人部门 负责对新员工试用进行日常管理,应按岗位职责的要求,认真安排工作任务,指定专人指导帮助,并在工作中认真考察其人品 能力和态度,定期作出评价。2.人力资源部 负责试用情况跟踪和汇总,...

新员工试用期培训管理制度概述

新员工培训管理制度。为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企业,熟悉工作环境,具备上岗工作技能 同时建立建全带教考核机制,为员工转正定岗 定级 晋升提供参考依据。特明确新员工培训管理制度。第一部分 培训阶段。一 培训时间 入司一周内或签约前。二 培训对象 所有新员工。三 培训内容。四 培训安排。1 新员工培训当天将下...

试用期与转正管理制度

试用期员工管理制度。一 总则。一 目的。为使新员工尽快熟悉工作,融入所属团队和公司文化,同时明确新员工在试用期期间,人力资源部 所在部门 指导人员和新员工本人的职责,加强试用期管理,特制定本制度。二 适用范围。所有通过外部招聘加入公司的员工都要进行岗位试用期考察。三 培训指导者。1 试用期员工由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