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3年客户维系考核激励方案的通知

发布 2019-08-15 08:58:00 阅读 4797

关于下发客户维系考核激励方案的通知。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既有的存量客户面临着流失加剧的严竣形势。如何做好客户维系工作,是我们业务发展的关键。为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参与客户保持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客户保持工作力度,提升客户维系保有率,经研究决定制定以下考核激励方案,具体内容以下:

一、 移动老客户维系考核。

中心经理、网格经理、装维经理、营业员办理购机送费优惠,非到期目标客户按每户折算0.5个移动效能计入个人月度kpi考核,到期目标客户(以市公司下发目标客户为准)按每户折算1个移动效能计入个人月度kpi考核,营业员揽装在5户内按每户奖励20元,超出5户部分每户奖励40元,其它人员揽装2户内按每户奖励20元,超出2户部分每户奖励40元。

考核细则:1)办理购机送费移动号码为不能为副卡、无月租用户,揽装人以crm系统购机送费优惠订单录入信息为准,请营业员规范录入揽装人信息。

2)补贴未到期中途取消补贴重新办理购机送费优惠,不纳入奖励范畴。

3)办理购机送费优惠用户必须为有效使用4g卡用户。

4)折算效能只列入计算月度kpi考核得分,不列入计算移动超量奖。

二、 宽带老客户维系考核。

1、中心经理、网格人员、营业员办理单宽带老客户预存网费送费优惠,非到期目标客户可折算0.5个宽带效能计入kpi考核,到期目标客户(以市公司下发目标客户为准)可折算1个宽带效能计入kpi考核,所有员工办理预存网费送费优惠奖励20元/户。

2、中心经理、网格经理、装维经理、营业员办理宽带老客户光纤平移折算0.5个宽带效能计入kpi考核,光纤平移奖励参照相关激励文件。

考核细则:

1)揽装人统计以crm系统录入信息为准,请营业员规范录入揽装人信息。

2)折算效能只列入计算月度kpi考核得分,不列入计算宽带超量奖。

原有维系考核方案本月起终止执行,本方案从2023年1月1日起执行实施,终止时间另文通知。本方案解释权归销售部。

关于调整绩效考核方式的通知

司属各部门 各片区 根据各片区 各部门实际,结合2016年公司绩效考试情况,为更好地激发各片区各部门工作热情,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公司拟对2017年绩效考核形式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 绩效考核程序 1 各部门 各片区自行组织绩效考核,每月对首位和末位绩效者进行谈话。2 办公室每月组织管理干部会议,各...

关于调整绩效考核方案执行的报告

总经办领导 在8月份公司提出要求开始制定绩效考核方案,并要求行政人事部给出具体的执行办法,经本人近两个月的观察及试 况,对公司的实际情况做了了解,确定目前公司管理及运营工作不适合马上进行绩效考核,在此本人对之前工作做出的失误判断检讨,失误如下 1 在没有了解确定各个岗位工作流程 标准及细节的情况下,...

关于公司宿舍2023年调整方案

按照2014年人力需求计划表 详见附表 现就公司员工入住宿舍调整方案如下 1 新宿舍a b区 共计95间,除去a区一楼14间暂不调整,再减去没有安装。卫生间的房间以外,还有81间可以进行重新分配。其中大房间18间全部调整为员。工集体宿舍 18 6人 间 108人 小房间63间预留25间为夫妻房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