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说辞

发布 2019-08-09 20:52:20 阅读 6480

第一,福维克公司是成立于2023年的,经过128年的的发展,业务遍及世界66个国家,产品为世界人民所喜爱,要是售后做的不好的话,能做成百年不倒的公司吗?

第二,福维克公司2023年进入中国大陆,到现在17年,从1家分公司到现在80几家分公司,有40万户高品质的家庭在使用我们的服务,能赢得40万户家庭的喜爱,我们依靠除了优秀的产品外,优秀的售后也是我们的一大特色。

第三,我们公司在售后上专门为用户成立了vc3用户俱乐部,你在购买我们的产品后,注册vc3用户俱乐部就能享受到我们优质的售后服务,如在规定的一年质保期基础上额外的赠送延长两年质保,享受长达三年的免费质保。如享受**预约三个工作日内的上门检修,这个是免收上门费的,免收检测费的。

第四,对于日常消耗品的购买,只要一个**,哪怕就是一点点东西,我们都会免费送货上门,免除你的辛苦奔波。

第五,vc3的客户还能不定期享受到公司组织的各种感恩回馈活动,收到福维克开展的活动资讯及礼品。犹伟。

售后服务制度

医疗器械售后服务制度。一 目的 为促进公司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服务质量,做好售后服务工作。二 范围 适用于本公司医疗器械产品质量的售后服务管理。三 职责 质管部 销售部对本制度的实施负责。四 内容 1 医疗器械安装。1.1 医疗器械交付给客户后,由客户确定安装时间并通知业务员,业务员将此信息通知至...

售后服务承诺

2 产品测试验收方案。作为公开投标的 商,我方承诺交货产品将完全符合招标方的技术要求,并对产品的测试验收提出以下方案 1.产品验收与测试以本次招标产品的技术功能要求为验收依据 2.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产品的主要性能和指标进行测试 3.产品到达现场买卖双方共同开箱,产品的测试 验收过程将由买方全程监督...

售后服务措施

我公司配备专门的售后服务部,包括安装 调试 后期维护 维修,在标准的iso 9001服务质量体系下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服务。1 售后服务人员定期拜访用户,帮助用户解决可能遇到的问题,同时为深层服务收集第一手资料,并及时向公司技术服务部门反馈。2 在用户设备需要维修或保养时,收到用户的通知,承诺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