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松学校教职工考核细则

发布 2019-08-09 21:01:00 阅读 7916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教师管理制度,逐步建立起一种客观、公正、科学的评价考核机制,引导、保护和发挥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考核细则。

一、教师考核细则。

1、师德表现(40分)(表1)

2、业务能力(45分)(表2)

一二年级任课老师的教学业绩考核(15分)记入业务能力中。

3、教学业绩(15分)

1)统考学科(依据任课教师教学班平均成绩在片排名)

a、名次得分:(表3)

b、升降得分。

上升:名次每上升1名加1分。

下降:名次降2名以上者,超过部分每降1名扣1分。

名次与升降两项兼顾,满分为15分。

2)非统考学科。

a、以学生问卷,根据满意度评定得分,满分10分。

b、根据课外兴趣班指导、指导学生区级及区级以上竞赛得奖评定得分,满分5分。

二、后勤人员考核细则(表4)

三、考核说明。

1、兼职教师考核。

1)电教、实验、图书、档案、总务员等其他后勤人员,另附考核细则进行考核。

2)兼职教师两者兼考,成绩结果以教师考核为主,同时兼顾兼职考核。

2、考核机构。

为做好教师的评价考核工作,学校成立考核领导小组。考核领导小组由校长负责,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年级组长和教研组长组成。考核小组人员要遵守考核纪律,要求做到认真负责,保证评价考核过程公开、公正、公平。

教师对考核结果有异议的可向考核领导小组申请复议。

3、其他。1)考核每学期进行一次。

2)考评结果与年终绩效奖直接挂钩。

3)考评结果是岗位聘任、评优、评先和职称评定的主要依据。

4)本考核细则交学校教代会通过后执行。若上级有新精神,作相应修改。

5)本考核细则解释权属校长室。

本方案经古松学校二届二次教代会通过。

教职工年度考核细则

丽岗中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细则。草案 根据国家干部职工年度考核的有关规定和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特制订如下细则作为我校教职工年度考核的根据。一 德。1 必须拥护中国 的领导,努力实践 的重要思想,执行国家的各项政策法令,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2 爱护学校的荣...

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细则

精品word文档值得 值得拥有。精品word文档值得 值得拥有。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评先考核细则。一年一度的专业技术人员考核,对加强人事管理,正确评价教室工作业绩有着重要的作用。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年度考核评优评先考核细则。1 我校在年度考核工作中,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执行。2 坚持在年度考核中做到与师德...

小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细则

备注。1 本细则一级指标为年度考核分项成绩,总分 政治思想 10分 民主测评 10分 基本项 65 70分 加分项 15 10分 2 本细则二级指标廉 能 勤 绩为基本项1000分,第一学期考核成绩为基本项加德项,第二学期考核成绩为基本项加德项 评项 奖项。3 非教学人员的考核 政治思想 民主测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