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商品的技巧

发布 2019-08-09 20:56:40 阅读 2527

销售是客户和您共同参与的活动,当您销售一个实物产品时,您的表现要象一个游戏节目的主持人。客户愿意投入时间**您的展示,表示他确实有潜在需求,这一时刻,您要把握住最好的机会。

记住:展示不是做产品特性的说明,而是要激起客户决定购买的欲望。

什么是展示。

1、展示的含意。

展示指把客户带引至产品前,透过实物的**、操作,让客户充分地了解产品的外观、操作的方法、具有的功能以及能给客户带来的利益,藉以达成销售的目的。

影响展示的要素:

影响展示效果的要素有两个:

产品本身;销售人员给客户的感觉及展示技巧。

展示的优势:

展示过程是客户了解与体验产品利益的过程,也是销售人员诉求产品利益的最好时机,有什么能比客户亲自操作产品有更直接感受呢?

在销售人员进行展示时,能获得下列两个优势:

客户已愿意花一段时间专注地倾听销售人员的说明。

销售人员能有顺序地、有逻辑地、有重点地、完整地说明及证明产品的特性及利益。

展示的准则:

展示的准则只有一条:

针对客户的需求,以特性及利益的方式陈述,并通过实际操作证明给客户看。

展示的忌讳:

展示常犯的错误也有一条:

只做产品功能的示范操作及说明。

2、展示的类型。

您可透过下列几种方式,进行展示的活动:

要求客户同意将产品搬至客户处展示。

邀请客户至企业展示间进行展示。

举办展示会,邀请客户参加。

3、展示前的准备。

展示前可从三个方面着手准备:

产品:事前检查,确定产品的品质与性能符合标准。

若到客户处展示,要事先确认安装的各项条件如电源、地点、操作空间等合于规定。

备用品的准备,如投影机的展示须准备备用的投影灯泡,以免展示中突然坏掉。

检查展示用品是否备齐。

场地:展示会场如何布置。

准备欢迎参观者的看板,如“欢迎×××总经理莅临会场”。

销售人员:服装、仪容。

邀请适当的友好人士参观展示。

事前掌握客户的需求。

演练展示说辞。

对高技术的产品您可能还需要一位配合您的专家。

grytrfedcd

济南豪博瑞展览公司。

济南展览公司

商品展示方案11商务

商品展示方案。一 目的 1 掌握商品在网络中展示方法和技巧。2 学会使用现代管理技术对商品进行全方位和准确客观展示。二 商品 小西装 女 三 调查总结 通过分析互联网上店家商品展示,总结方法与技巧。同一商品展示问题 某 某品牌西装 图一。图二。图三。结合现代管理理论与技术分析上述商品展示方法 特点。...

地区商品展示总体方案

为充分展示我县旅游商品研发创新成果,进一步提高我县旅游商品设计水平,实现旅游商品开发的新突破,加强旅游商品设计 生产 销售的交流和合作,繁荣旅游购物市场,推动旅游商品的发展,定于8月20日 31日举办县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为做好各项工作,特制定本方案。一 大赛目的。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源为基础,...

商品陈列营销技巧

在具体谈到饰品的陈列上,我们在深入的分析了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购物习惯而得出的操作规范成为业内的标准,也成为所服务品牌对体系内加盟连锁店进行指导和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经验或者来自于我们自己在服务中的心得提炼,或来自一线店面的反馈和我们的考评确认,笔者现将其部分陈列规范总结如下,与读者共享 第一,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