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四中实验中学教职工就餐暂行2规定

发布 2019-08-09 21:09:40 阅读 8156

襄阳市长春高级中学/襄阳四中实验中学。

襄长实字〔2012〕6号。

关于教职工就餐的暂行规定。

为方便教职工就餐,加强对教职工就餐的规范管理,特制定本规定。

一、学校继续为初中部在岗教师提供工作餐,教职工工作餐,按刷卡收费的方式运行。

二、初中部教师就餐卡在微机室签字领取、挂失、清算、更换,丢失赔偿20元工本费,并承担连带责任。微机室应将每月记录汇总后交财务室结算,学校总务处负责解释。

三、就餐卡在领取时设置好一日三餐,在岗使用时间及金额,用一次记录一次,每月清算一次,余额归零,超出部分自负。

四、教职工工作餐就餐卡仅限本校食堂就餐使用,此卡背面说明除就餐功能外,不适用其他功能,此卡如发生其他功能的消费,此卡持有人将承担10倍的消费额处罚。

五、发放教职工工作餐就餐卡需符合如下条件:

1.初中部住校在岗的全职教师;

2.陪寝教师和班主任;

3.有关部门负责人(住校);

4. 凡不住校的任课教师中餐免费,早餐、晚餐半价。

六、本规定由校办负责解释,具体就餐人员向政教处书面申请,学校负责人签字,到财务室办卡,持卡人必须在该规定上签字后存档 。

七、本规定从此卡发放于持卡人手中之日起生效。

襄阳四中实验中学办公室。

2023年5月1日。

榆中四中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总结

2008年我校教职工考核工作已经结束,现就本次考核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 基本情况。我校现有教职工71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9人,工人2人,中学高级教师4人,中学一级教师9人,中学二级教师29人,未定职人员27人,这次实际参加考核人员71人,全员参加了考核。二 考核工作。1 提高认识,周密部署,作好考...

实验中学教职工文体活动方案

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细则。健康是教职工的资本,教职工的健康是学校的财富,为了提高教职工生活质量,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构建 和谐实中 从而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从而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实际,学校...

实验中学2023年暑期教职工培训计划

培训计划。实验中学2014年暑期教职工培训计划。一 指导思想。以 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以二期课改为着力点,努力塑造全新的教育理念和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政治思想 业务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 业务精良 善于从事素质教育的新型教队伍,根据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