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员工总经理致辞

发布 2019-08-09 21:14:00 阅读 1563

真诚欢迎您成为“xx”的一员!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加入xx大家庭是我们成为合作伙伴的开始,在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位员工都是“xx”获得长足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我期望大家都能够在这里精准自己的定位,实现自身的价值,与企业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同样,企业也会为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机会和展现自我的舞台。

作为一家以“食品安全是良心工程”为宗旨的食品企业,我们不仅要关注顾客的需要,同时更加关注员工的需要。只有拥有了优秀的员工,核桃乳公司才能够依托皇氏xx乳业集团大发展、大跨越的精神来实现公司的愿景、开拓灿烂的明天。

提供优质产品,共享健康生活”是公司发展的使命,“责任服务学习创新”是公司的精神。“真心做人用心做事”是用人的原则,“专心专注专业”是对工作的要求!真诚的希望你能带着这样一份诚信,树立健康理念,用爱心、责任心来迎接你新的工作和挑战,在求真务实、敢想敢冲中与狼性精英团队强强联手、共赢共发展!

期望你在“xx”保持杰出的表现!谢谢!

主持词欢迎新员工晚会活动主持词

武 翩翩起舞贺新年。彭 百花齐放好运来,秦 年年有余万象新!马 尊敬的各位来宾 各位同事,武 女士们 先生们。齐 大家新年好!彭 研祥集团20xx迎春联欢会,齐 现在开始!彭 在欢歌笑语中,我们送走了20xx年 武 在声声祝福中,我们迎来了20xx年。马 在这里让我们恭祝大家 齐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欢迎新同学标语

一 主干道 1.欢迎新同学!2.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3.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 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努力!4.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一切为学生发展着想!5.做信息学院人,铸信息学院魂!6.新生活新希望新辉煌从这里起航!7.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8.迎...

欢迎新校长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县局领导,各位校长主任 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相聚一堂,顺利完成钟小领导人的新老交替工作,作为学校原行政班子的一员,我提议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我代表钟庄小学的行政人员 各职能部门负责制人在此庄重承诺 我们将坚决拥护上级的决定,同心协力,各尽其责,团结在新班子的大旗下,在新校长的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