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盘致辞

发布 2019-08-09 21:18:20 阅读 8702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久景福园”的开盘盛典,在此我谨代表江苏久景置业****及全体员工,向前来参加开盘盛典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向已签订认购书或正式合同的“久景福园”新业主和即将成为久景福园新业主的朋友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真挚地感谢。

久景福园是我们久景置业公司在新集镇开发的第二个项目,久景福园主打产品85平米两房,106平米三房多层住宅。项目定位为小户型大生活,户型设计紧凑实用,功能分区明确!

久景·福园项目位于扬州5分钟经济辐射圈内,大扬州交通格局,新集成为宜居城市后花园,真正意义上实现城镇生活的自由切换。久景·福园项目周边名边环绕,新集幼儿园、新集小学、新集中学。新集中心学校小学部和中学部分别是仪征市乡镇中唯一一所省实验小校和第一所省示范初中。

久景·福园项目全框架结构,抗震7度设防。外墙采用真实漆,首层彩色喷砂,砂加气自保温,冷桥部位水泥发泡板处理。门窗采用彩色塑钢窗、品牌进户防盗门。

户式太阳能热水系统、小区监控安防系统,彰显精致社区高品质特质。这些充分实现人性化的居住,演绎现代生活的时尚居家梦想。我们坚信,好房子永远有市场,精品永远有掌声。

随着时间的推移,久景·福园必将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喜欢和选择!

祝久景·福园开盘大卖,谢谢大家!

房地产开盘方案

荆美家园楼开盘方案。开盘时间 根据排号量确定 300组左右 开盘地点 荆美家园售楼处。开盘方式 排号顺序 先到先得。一 开盘目的。1 本案通过前期推广,积累了大量客户,举办开盘活动,全面介绍项目信息,展示项目建设进展,以 答谢 等手段带动人气。提高潜在目标消费群的感性诉求和功能利益点的认知,达到保养...

房地产开盘策划方案

负责部门 策划部 销售部。报告名称 项目营销整体规划 中心内容 vi,推广的主题。方式 渠道 策略 步骤,包装的类型 风格和销售的入市时机 节奏 付款 策略 附加 手段,如装修 等与施工进度相结合的创意及其相互协调关系部署。10 经济敏感性分析。负责部门 财务部。报告名称 项目经济敏感性分析报告 中...

房地产开盘策划方案

活动内容 时间 2018年8月19日。地点。对象 业内人士客户与准客户 主人翁嘉宾 公司人员等 舞台区域 在销售部正门处搭建舞台背景 仪式 表演区 区 签到处 现场布置 仪式区 背景板用于舞台背景主要突出盛大开盘气氛 区 互动 签到处 嘉宾红色走秀,签名留念 挂带有楼盘广告条幅 拱门 放销售部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