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贵的应对说说辞

发布 2019-08-09 20:35:00 阅读 6380

1.客户先生,很高兴你能这么关注**,因为那正是我们最能吸引人的优点。

你会不会同意,一件产品真正的价值是它能为你做什么,而不是你要为它付多少钱,这才是产品有价值的地方。

讲故事:如果你在沙漠里走了2公里,快要渴死了,这时的一瓶水价值100万,因为这瓶水可以让你获得重生和回家的力气。

如果有一个卖水的人走过来,100块钱一瓶,我敢保证你绝对不会讨价还价,如果你刚好有钱,你一定会买得,您说是吗?(结束时,一定要用反问,让客户顺着你的思维回答“是”)

2.客户先生,让我跟你说明,你只是一时在意这个**,也就是在你买得时候,但是在产。

品使用期间你就会在意这个产品的品质和价值了,难道您不同意,宁可比原来计划投资的额度多投资一点点也不要投资的比你应该要花的钱少一点点吗?你知道使用次级产品到头来你会为他付出更大的代价,反而长期损失了更多冤枉钱,难道您舍得吗?讲故事:

一个品牌洗衣机在专柜本来要2000,但在私营小店里只要1600,而为了现在省下一点点小钱,放弃了质量保障,那么后期的维修费将远远高于你现在所省下的费用!

3.针对租铺网vip服务的价值计算。

1.从每月租金和各项开销跟客户算账,投入1000多块钱可以让它停止继续亏损。快。

速成交。2.投入1000多元可以让他赚回几个1000多元。注意引导。(好**的谈判在于看店。

铺人的多少,和客户质量)

3.现在买贵,但是不买更贵(时间和成本耗费)

英语翻译公司价格贵吗

翻译公司的 多半是书面翻译公司的 口语的翻译公司 有许多的影响因素,不可以作为翻译公司的 的统一参考。而根据口语翻译公司的分类,翻译公司的 又分为陪同翻译公司和会议翻译公司。上海力友翻译公司解答,上海翻译公司告诉你英语翻译公司 贵吗。具体的 和服务的对象有直接的关系,在此,就不重复赘述了,不同的翻译...

珠海暑假英语培训班价格贵不贵如何选择培训班

对于哪些英语水平比较低 基础比较差,但是想要很好的提高自己英语水平的社会人士来说,再去学校学习英语已经不切实际了,很多人会选择参加英语培训班。那么,珠海暑假英语培训班 贵不贵?一般要多少钱呢?下面和ibs外语学院外教专家一起来看看吧!一 英语培训班的费用如何。很多人提到英语培训班 的话第一个念头就是...

难忘的贵门之旅

一 我给花絮穿衣服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乘着一辆满载欢乐的车子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村子 贵门。下了车,我们走进了综合实践基地,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幅令人陶醉的画卷,连绵不断的青山,乳白色的云纱缠绕着,自由自在的小鸟在树林中放声歌唱,婉转动听的歌声在山中荡漾,山野仿佛变成了 世界。同学们兴冲冲地来到寝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