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及服务承诺

发布 2019-09-02 12:49:40 阅读 3852

真诚感招标人对我公司的信任,使我公司有机会参加本工程施工的竞标,我公司将以公司的综合实力力争竞标成功。

工程建设目标:

工期目标:540日历天。

质量目标:合格,不低于牡丹杯。

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工程优惠与服务承诺:

中标后,我公司将积极履行自己的各项承诺,满足业主的各项要求。

根据工程的情况,编制详细的施工组织设计,做到人员充足、流水施工并保证节假日、农忙时期不减员,冬雨季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正常施工,确保按期交付使用工程。

1、我公司承诺缴纳履约保证金

2、如发包方资金不到位,我方将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保证工程连续施工天。

3、我公司承诺按国家相关保修。

4、我公司承诺按双方约定按时支付发放民工工资。

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

日期:2023年10月15日。

保修服务承诺格式

我单位承诺本工程保修严格按国家有关规定和合同约定的规定,至竣工验收之日起,保修期为1年半,在保修期内因我方提供设备材料或施工质量而产生的质量问题,由我单位负责无偿返修。在保修期内,我方将对本工程提供免费保修服务。我单位从业主 使用者 的角度出发。对业主关心的内容进行编制和描述。用户手册在竣工验收后交...

售后服务承诺

2 产品测试验收方案。作为公开投标的 商,我方承诺交货产品将完全符合招标方的技术要求,并对产品的测试验收提出以下方案 1.产品验收与测试以本次招标产品的技术功能要求为验收依据 2.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产品的主要性能和指标进行测试 3.产品到达现场买卖双方共同开箱,产品的测试 验收过程将由买方全程监督...

2023年社康服务会员优惠制度

2011年开始社康会员制度将产生新规则。按需所想制度 随时根据会员需要调节产品动向。2011年开始社康会员享受更多 服务想您所想为您全新服务。2011年开始社康服务会员进入超市化,以最优最低的 为您做好服务,全部产品一手货源。2011年开始社康服务引进进口产品,全国otc产业最低价。2011年社康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