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车间包装工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3 01:41:00 阅读 2778

1、工作中必须服从车间统一调配、以及各班长、质检的指导与安排,做好本职工作。

2、包装工需提前一个小时上班,做好交**准备工作。将所领用的包装材料(如:纸箱、粘胶带等)分别整齐堆放到包装台两侧,不得随意乱放。

3、产品包装必须符合质量要求,做到整齐、美观、大方棱角分明。

4、包装时,应做到轻拿轻放,保护好釉面和边角的完好,不得拿产品发泄情绪,乱扔乱甩。

5、当生产线出现故障时,包装工必须相互帮忙打包,避免加砖时,存砖太多,造成产品釉面擦花或破损等。

6、每班产品必须包装完后方可下班,不能遗留到下一班。

7、保持场地整洁,包装时所解胶丝绳、纸团应挽成一团,放到指定位置,不能乱放,以免造成不必要伤害。

8、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执行请、销假制度,服从各项管理制度的管理。

质检科分级岗位职责。

1、分级人员在工作中必须服从车间和各班组的安排,认真做好分级工作。

2、上班时应提前15分钟进车间,了解好上班产品质量情况,做好交**准备工作,不能盲目**,杜绝和减少质量事故的发生。

3、在分级过程中,要随时注意产品的变化情况(如:色差、平整度等)发现问题应及时向班长、质检员反应,不得拖延时间。

4、分级过程中不同等级、色号应用不同的符号的代替,以免发生混乱。

5、严把质量关,严禁人为造成的漏检、错检及釉面刮伤现象。

6、严禁遵守劳动纪律,服从各项管理制度的管理,认真执行请、销假制度。

7、保持岗位清洁,对管辖区域卫生必须进行不定时清扫和整理。

8、按安全规程操作,拒绝违章作业。

质检科检砖工岗位职责。

1、根据分级人员分选的等级、色号进行执砖堆放,不得产生执砖中损坏产品,堆放要整齐、美观。

2、执砖时要做到轻拿、轻放,保护好釉面和边角的完好,不按要求。

3、执砖中不能发生编号和等级混淆。

4、协助好分级人员的工作,发现有漏检的,要主动拿出来,并通知分级人员进行处理。

5、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服从各项管理制度的管理,执行请、销假制度。

6、按安全操作规程操作,杜绝违章操作。

7、必须负责好现场的整理和管辖区域内的卫生清洁工作。

组装工岗位职责

组装工岗位说明书。岗位名称直接上级。组装工车间组长。所属部门工作地点。生产部生产车间。1根据上级安排,完成生产任务。2参加班前会,接受直接上级的工作安排。3作好操作前各项检查和生产准备,做好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工作。4按照作业文件要求进行操作,严格执行工艺纪律和操作规程。2执行 三检 制度 即 首检 自...

包装组长岗位职责

1.落实本组的日常工作安排,确保不耽误订单的出货时间。2.负责领取包装所需的物料,负责做好首件封样工作。3.负责技术科样衣包装工作。4.认真督促巡查本组员工日常工作,严格控制存在质量问题的成品。装入袋。5.做好本组的日常产量统计工作,按时上交财务。6.负责出货前的实裁数 次品数 出货数,三者核对相符...

包装班长岗位职责

1 对从合格的中间产品进行包装的一切生产行为的管理负责。2 负责本班工作人员的派工上岗工作。3 严格按照工艺规程和外包装标准操作程序组织本岗工作人员进行生产,督促操作人员做好原始记录及各类表式的填写。4 生产前负责检查厂房 设备 容器的清洁状况 检查清场情况,确认无误后,方可开始工作。5 每日每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