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装工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8 03:24:40 阅读 8904

组装工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直接上级。

组装工车间组长。

所属部门工作地点。

生产部生产车间。

1根据上级安排,完成生产任务。2参加班前会,接受直接上级的工作安排。

3作好操作前各项检查和生产准备,做好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工作。4按照作业文件要求进行操作,严格执行工艺纪律和操作规程。

2执行“三检”制度(即:首检、自检、互检)和“三不”原则(即:不接收不合格、不生产。

不合格、不流转不合格),确保稳定地提供合格产品/部件。3按照要求做好日常工作,注意劳动防护,整理保管好工器具。4节约原辅材料,严格执行物料消耗定额,杜绝生产中的浪费现象。

5按照标准要求做好工艺质量记录和现场物料标识。6按时参加各种教育和培训。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临时工作任务。

岗位职责。权岗。

限位。占工作比例。

责任项目。1对生产任务的完成情况负责。

2对本岗位的产品质量、生产成本和工作效率负责。3对本岗位设备维护保养。

4按时完成上级下达的临时工作任务。

1对不合格的原辅材料有拒绝接收或拒绝加工生产的权力。2对违章指挥有拒绝服从的权力。

3对班组建设有提出合理化意见或建议的权力。

岗位主要工作内容。

占总工作量的比例。

工作内容与。

1专业操作或产品加工。

2产品搬运和定位、执行“三检”、“三不”原则。3生产准备和检查,班后整理、清扫、设备保养。4班会和学习、完成临时任务。

成品车间包装工岗位职责

1 工作中必须服从车间统一调配 以及各班长 质检的指导与安排,做好本职工作。2 包装工需提前一个小时上班,做好交 准备工作。将所领用的包装材料 如 纸箱 粘胶带等 分别整齐堆放到包装台两侧,不得随意乱放。3 产品包装必须符合质量要求,做到整齐 美观 大方棱角分明。4 包装时,应做到轻拿轻放,保护好釉...

组装部主管岗位职责说明书

基本信息职位概述。岗位名称。所属部门。组装部主管生产部。岗位编号直接上级。生产副总。负责本部门的生产管制 劳动纪律 设备维护和安全生产工作。职位细化描述。1.根据生产计划单合理安排本部门的生产任务,保证交货日期。2.根据工艺要求严把质量关,严格控制损耗。组装部质量标准和操作要求 操作过程中发现有破角...

组装线线长岗位职责说明书

职责与权限。文件名称。生产部职责权根。组装线线长岗位职责说明书。职位名称岗位级别。组装线线长八等职。所属部门岗位性质。生产部管理性。文件编号修订版次页码。直属上级直接下属。生产主管本拉线员工。岗位职责。主要职责 1 在生产部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装配车间的生产和管理工作 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