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经理考核标准

发布 2019-08-18 03:07:20 阅读 9181

五洲汽车集团部门经理岗位考核标准。

岗位: 行政经理公司姓名。

注:得分90分以上(含90分)即为100%达成;得分100以上(含100分)给予加薪晋级;得分79分以下减薪降级或调离原岗位;

总分结果为100以上的,超出分数部分以1:1.5倍奖励;总分结果为90~99分的,超出分数部分以1:

1倍奖励;总分结果为80~89分的,不足分数部分以1:1扣减;总分结果为79分以下的,不足分数部分以1:1.

5扣除。

创新能力必须是要有计划、有执行、有结果、有书面等为依据。

档案登记管理、公车管理、制度执行管理、5s执行等都以实际检查情况为准,没有建立相应制度为0分,建立了制度没有执行好只计算执行部分。

本考核内容每季度评估一次,第四季度为年度总考核,并根据前三季度考核分数进行综合平均计算。

厂方考核部分以厂方目标政策达成率数据为标准,公司考核部分以财务报表为标准,岗位考核部分以分公司总经理考评结果为标准(岗位测评由集团人资部统一执行)

行政经理考核及职责

行政经理具体职责内容 王烁 1 协助制定公司各部门的规章制度 2 实施监督 审核制度的执 况及制度整合 3 负责指导,监督公司员工的全面绩效考核,做到公平 公正 4 组织 策划公司的人事和工作场地的变动及一系列的预算 5 对其他部门的需求,执行 统计并反馈至总经理处 6 调节各部门的需要 人员,办公...

行政经理考核表

2017 1 1新版 赛美行政部经理绩效考核表。部门 职位 被考核人 考核人 日期 指标项。考核内容。1 按照有利于公司发展 提高的思路,编排当月行政工作及内容,及时上报上级,并尽全力实施计划内容。2 人力资源成本有效控制,有效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不必要发生误工和不必要费用。根据工作进展 检查 评估...

行政经理转正申请

转正申请。不知不觉来到公司已经一月有余了,这一个多月中有不少辛苦,更多的是收获。在这之前的公司工作分工比较明确,我负责公司人事管理 行政接待,加之有的工作涉及不到,所以到公司之后有些工作都不是很清楚,刚开始的时候有点不适应,通过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与指导我很快进入工作状态,虽有稍有纰漏,但总体我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