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台职责

发布 2019-08-18 02:58:40 阅读 7617

上作详细登记,并马上通过广播系统呼叫失主;顾客认领时需详细描述遗失物。

品的名称及主要特征,经服务台员工核定并签字,失主也在“顾客遗失物品登。

记表”上登记个人资料并签字后,将失物交还失主;

b. 当晚下班前,如无人认领的物品,均用不干胶纸注明日期、名称贴于物品上,存于服务台的物品箱内保存。暂存保留一周,每周整理一次。

c. 一个月要对拾到的无人认领的物品进行一次销毁一次,在“顾客遗失物品处理。

表”上由当班的前台主管、防损员签字全部销毁。

3. 贵重物品:

a. 对拾获的贵重物品如:手机、钱包、手表等需登记后,马上用广播系统呼叫失。

主。顾客认领时需出示证件,两名服务台员工和防损员一起请顾客详细描述失物特征及用一定方式证明(如手机号)。服务台员工与防损员认真核对后,登记顾客的证件号码,顾客签字认领。

b. 如顾客或员工在商店内捡到现金/钱包交至服务台,服务台员工需在“顾客遗失。

物品登记表”上详细登记,由服务台员工开收据给捡到现金/钱包的顾客或员。

工,服务台在下班前将收据和现金一起交至财务;

c. 现金丢失(除钱包外),一般不予认领。

商场服务台工作职责

服务台人员在商场营运主管领导下进行工作,其职责 1 认真学习落实物业公司的管理制度,维护物业公司和员工利益,强化主人翁意识,立足本职,遵章守纪,协助主管做好安全消防服务工作。2 听从领导,服从管理,虚心好学,积极上进,按购物咨询 人工存包 广播找人 开据发票 便民服务 接听 礼品馈赠 物资保管的服务...

服务台人员岗位职责

根据现有的组织架构和服务台管理的实际需要,为使服务台管理工作顺利开展,特制定运营维护事业部服务台管理组织架构 见架构图1 部门确定服务台管理工作由1名事件经理负责。设5名专职的服务台客服代表负责具体事件接待处理的工作。各维护人员及片区经理作为二线支持人员,专家及厂家技术支持作为三线支持人员。架构图1...

总服务台工作流程

一 日常工作。1 客户接待 当客户走向总服务台时,总服务台工作人员应站立并微笑问好。2 指引方向 当有客户咨询需指引方向时应用方向顺时掌心处指引。严禁单指,指出方向 3 接听 接听 时当铃声超过三声,接听 后要说标准语。例 你好世贸 等 认真听取对方 内容针对问题进行完整回答。严禁与客户交谈 现脏语...